2013-09-27

澳洲長旅行 __ Shelly Beach


早安,今天。:)

起了一個大早,(昨晚太早睡:P)
剛好迎到東方日出,好美。

一邊準備早餐,一邊想著,今天,
該去哪裡玩好呢?

爸爸的同事介紹我們帶小孩去Shelly Beach玩。
那裡的浪比較小,適合小孩。

從我們家的窗看出去,
隔一片海之後有一座小沙灘,
那就是Shelly Beach啦。


走近Manly Beach(蘋果最常玩沙的地方)看一下。
什麼,那片沙灘!
很遠耶。

我們家爸爸說,走過去應該十五分鐘就會到。
(又不是他走…-_-#)

今天,就帶蘋果去Shelly Beach玩沙吧。


面對著Manly beach往右走,
沿著海邊有一條步道,順著步道往下走繞一個大彎,就⋯
應該就會到了吧。


條步道沒有很多上下坡,算是平緩的。
不過推起來還是黑秀黑秀的,呼。
加油,眼看著沙灘越來越近了。


海邊的浪。
手機拍不出來,這裡的水清澈見底,真的好乾淨。


邊走邊看海,不會覺得走很久。


海邊的天然游泳池。


快要到達沙灘的時候,看到這樣一條路通往海裡。
我好奇著誰會這樣走進海裡?

回來的時候海水退的比較後面,露出一小塊沙灘,
我終於知道這條路的真正作用。

一群穿著蛙鞋頭戴呼吸管的人,浮潛完後從這條路走上來。
這樣就不用穿過整座沙灘,踩了滿腳的沙了。
好周到的設計。


我真的走到了耶。Shellybeach。

Manly的海岸線很長,
沿著海岸建了一長條景色超棒的自然步道(Scenic Walkway),
如地圖的紅線部分。
有很多種走法,快一點的半個小時來回的也可以,
認真要走,四五個小時的也有。

從我們住的地方往右走繞North park一圈的壯舉
爸爸在我們回台灣的那個週末完成了。
左邊也還有一條呢。應該是沒機會走了。

我們住在,被兩個海灣夾著,
像是脖子一樣的地方。在圖上看,
我剛剛走的路真是很短一段。


這片沙灘因為不是正對著海浪的方向,
所以浪真的比較小,很多人在這裡游泳。
Manly beach就比較適合衝浪而不適合游泳。


也因為沒有海浪的長年沖積,這裡的沙子很粗,
像貝殼沙。


即使沙子很粗,蘋果仍然奔跑得很快樂。


真的是個適合小孩的沙灘。好多父母帶著小孩來玩。
也…
很適合比基尼愛好者喔。
這裡遊客很多,每個都是比基尼,而且身材都很好。
在海邊住上一個禮拜,連我都想在噴水池街買一件比基尼。
感覺來海邊不穿比基尼就可惜了啊。

(不用問了,當然沒買。我沒有勇氣把小肚肚晾出來…XD)


以下為蘋果玩沙時間。請自行欣賞照片。





中場休息,在椅子上吃點東西。


橘子、餅乾,還有早上的巧克力花生吐司。


補充點體力要繼續下半場了。






噢。我挖了一個人工池。

一心想著,蘋果愛玩水,不過怕海浪。
即使是這裡的小海浪她依然不願意碰到水。
我找了一個沙灘上海浪偶爾才會淹進來的地方挖了個洞,
墊高四周,還設計了護城河與前方的蓄水池。

蘋果坐在裡面玩,一有水淹進來就害怕的逃跑。
幾次之後她就往後挪到安全一點的地方了。
而且,這裡的沙子太粗,真的是不容易留住水啊。


我的人工池,失敗。


蘋果還是玩她的沙子就好。


不喜歡人工池,不過玩沙還是要有水。
我只好繼續當苦命阿信來回提水…@@




玩到中午,該回家洗澡吃飯了。


來的路程看海。
往回走,則是沿著山邊,看雕像。
這些雕像是關於Manly的一些介紹

每年的七月到隔年二月,這種小企鵝就會到Manly來孵蛋


衝浪聖地的Manly。


這條步道,很多媽媽推著小孩在運動。
小孩睡在推車裡媽媽快走,好像是個還不錯的運動方式。

再一次,遇到校外教學的隊伍了…


接近中午,海邊的天然游泳池很多人在游泳曬太陽。

Manly,真是個不錯的度假勝地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