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澳洲長旅行 __ 海邊的第二天


在我熟悉這邊的環境以前,
我想我跟蘋果還是在海邊玩玩沙就好…


反正蘋果也是每天一起床就趴在窗戶旁大喊:
「海邊!」


然後從我們刷牙洗臉、吃早餐、爸爸出門…
一路到幫她換上泳衣、擦好防曬油,
自己也厚厚的塗上一層防曬,
把一切準備好終於可以出門之前,
她一直都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去海邊。」


好啦好啦,可以出門了。
我們要去。海。邊



昨天從巷子走出來到噴水池街,還搞不清楚方向,
看到海邊就衝過去。
今天有點方向感了。
往左邊,就是這個Corso沙灘(Manly Beach),
往右走,就會通到碼頭(Manly Harbour)。


海邊。
這個沙灘適合衝浪,還蠻多人在這邊衝浪的。
還有一種在大衝浪板上用槳划的運動,
感覺好厲害,不過划的人看起來都很輕鬆。


今天,嘿嘿,在房東家裡找到一個好物—
沙灘陽傘!


而且去的時候,剛好有前人留下的一座沙堡,
可以讓我把陽傘直接插在裡面,
再稍微拍緊固定一下就好。


太完美了啊。哈哈!
以後防晒油可以少塗一點了。


面對海,右邊的景。
雲的形狀也太妙了吧。


蘋果盡情的在玩沙。


底下鋪著的塑膠墊是飛機上罩著嬰兒車的袋子。
好好用喔。



玩沙照好像怎麼照都是一樣。


可是我在旁邊實在也沒什麼事做,只好一直拍。


好啦,除了拍照還是有做其他的事。
我挖了一個洞。XD


然後把蘋果的腳埋起來。


蘋果非常滿意她這個座位。


玩很久不肯起來。


後面的沙堡剛好可以當靠背。


她就…躺下去了。


好可愛內。


她玩很久,我就拍很久啊。




有…那麼舒服嗎。


還好我們家近,去完海邊回家就洗頭洗澡。



鞋子放在階梯上沒帶下來,
不然就可以玩腿很長的遊戲。XD





這段有點冗長了…


看一下別人都在幹嘛好了。
這兩個人衝完浪回來,在曬太陽。
蘋果一直問我,叔叔怎麼了。
就…曬太陽啊,很難解釋耶。


腳在這邊啦。


還不肯走。


是說這裡真的是我們家沒錯啦。我們家遊戲室。XD


樂麼相機的照片看膩了。


換個軟體拍。Integram。


回家!?我不要回家啦…


蘋果在澳洲的海邊的一日行程是這樣的:
6:30   起床(太陽出來她就醒了@@)
7:30   在家裡吃完早餐。
9:30   去海邊玩。
11:30  回家洗澡吃飯,在家裡玩。
14:00  準備睡午覺。
16:30  起來後在家裡附近晃一晃,或是去遊戲區玩。
18:00  爸爸回來一起吃晚餐。
19:30  到附近的超市散步,補貨。
21:00  聽故事睡覺。


海邊,快要玩膩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