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澳洲長旅行 __ 海邊!我們又來了


一整個週末沒有去海邊玩,蘋果想念沙灘了…
所以星期一,我們又來了。


而且,今天換上新泳裝。


怎麼來澳洲還買泳衣?
就…


在噴水池大街逛的時候,看到一個牌子寫,
“all clear, 50% off“,
忍不住就走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好撿。
25塊的泳衣打折下來12塊多,覺得算便宜了。


回家一看,標籤貼兩次,底下的那張標籤,
標的價是—

14塊!

靠!~邊走小心一點。
澳洲也搞這招。
就算要這麼做原價也該撕一下吧,
一定要讓我感受一下做冤大頭的痛苦就是了。><"


穿上去是還挺可愛的。
雖然沒撿到便宜,多一套泳衣可以換也不錯啦。


來澳洲還不到十天,蘋果的比基尼線,
已經被曬的很明顯了…

想要讓她穿著衣服玩還不行,
去海邊,就一定要換上比基尼…XD


畢竟是冬天,
澳洲的太陽感覺起來沒什麼殺傷力,涼涼的 。
不過曬一個小時,回去也就黑一層。


大陽傘只是裝飾品,她還是喜歡在外面自由自在的跑。


又去追小鳥。


比基尼加上墨鏡,蘋果已經完全融入這裡的穿著打扮了。


這一系列的海灘照,除了前兩天之外,其他的,
我都是把手機裝在防水袋裡掛在脖子上拍的。
讓玩沙包包極可能的輕便。


有沒有發現,今天的照片都好糊喔。
有一種打上柔焦的感覺。


拍的時候因為陽光太強,看不出來,
回家整理才發現,原來我的防水袋上有水痕,
拍出來才會這麼糊。


新的比基尼的顏色,配上這副墨鏡,
再加上柔焦效果,今天的照片看起來,
有一種復古的感覺…XD


很像,老歌的MV裡的女主角的樣子…XD


舊的那件其實穿起來有點緊了,所以才會想買新的。
不過這件褲子又太鬆了,
脫下來要清的時候才發現裡面全部都是沙。
褲子太鬆也不適合玩沙。


新的比基尼背影照來一張。


玩沙工具持續增加中,養樂多罐。



小時候不會,現在蘋果開始怕海了。
想要拉著她去裝水,離浪頭還好遠,
她就拖我回去,一直說怕怕。


但是又想要用水。
媽媽只好不遠千里不辭辛勞的來回幫她提水。


有水用,做蛋糕才有奶油啊。


看她玩的那麼開心,就…提吧。


拿了一個瓶蓋,跟我說是螃蟹。


要給我。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拍到看鏡頭的照片。


今日任務:挖洞穴。


蘋果看我挖,很興奮的也跟著一起挖。


不過她的手已經伸不到底,整個人都快跌下去了。


沒多久,就失去耐心放棄這個洞穴跑去玩自己的了。


一邊挖的時候,一邊回想起,
大二那年為了迎新的營隊,在龍門的沙灘上,
挖出好幾公尺長的沙中隧道。
讓學弟妹在裡面鑽。
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的大工程,
那時候十幾個人傻傻的,
把人家的沙灘就這樣挖的亂七八糟。@@


挖了半天,覺得洞穴應該很大了,
竟然連蘋果都裝不滿,還有半身在外。


像…個泡腳池而已啊。哼。


不過我累了。小ㄚ頭也沒什麼耐心再等,
就讓她進去玩吧。


她覺得不夠深,沒辦法整身躲進去,
想了一個辦法把自己藏起來—


變成寄居蟹一隻。


好好笑喔。


這個角度有覺得洞大一點嗎?


躲起來,唔~


哇!


要走的時候,為了怕別人一腳踩進這個洞裡跌倒,
或扭到腳,
我跟蘋果踩了好久,想要把洞抹平。


在海邊玩了一個早上。蘋果滿足的準備回家洗澡吃飯。
(是~媽媽想回家了啦…)


結果在噴水大街上,看上了這個公共藝術品。


又小小的耽誤了一下。


自導自演下雨天。


回家回家,回家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