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澳洲長旅行 __ 海邊玩…得有點膩了


星期四,蘋果繼續在海邊玩。


出去探險一天之後,今天休息。
所謂的休息,就是—
繼續在海邊玩。XD


雖然一樣是在海邊玩,不過玩耍的道具正在增加之中。
多了一個灑水頭,跟寶特瓶。


玩到快睡著了是嗎…


有了水,做蛋糕就可以加奶油了…
(啊不就是泥巴派@@)


已經不知道要玩什麼,正在用沙子洗澡…XD


看海。


追海鷗。


捏泥球。


跟沙上打滾。


還有把沙子捏細細的(?)


媽媽,今天沒有椅子可以坐哪:(


玩了一個禮拜的海邊,連蘋果自己都有點膩了。
這一天,我們大概只在海邊待了四十分鐘左右,
她就說要回家了。


也許是肚子餓。
也或許是真的玩不出什麼新花樣了…


那就…


回家吧。


每次從海邊回來,我們都習慣帶一杯冰沙回家。
smoothie這個字我還是來這邊才學的,
原來永康街的那家思慕昔,
名字從這個字來呀…(英文好弱:P)


回家洗完澡,今天中午不想煮,帶蘋果出門覓食。
看到漢堡王以為是麥當勞,吵著要吃麥當勞。
點了一份培根漢堡餐,
竟然吃完整個漢堡外加半包薯條,還說沒吃飽,
又吃了第二個漢堡的1/3…

這幾天我包三餐,是餓到她了嗎?@@


吃飽飯,終於有機會在附近的商店逛一逛。
這幾天去海邊玩,我覺得—
我真的需要一條短褲。><


在這裡玩了幾次,看她一直努力的想跟其他小朋友互動,
無奈語言不通,人家講什麼她聽不懂,
她想要講的,沒人理她,
沒有小玩伴陪她玩,應該很悶吧…


我在旁邊看,看她也觀察這裡的小朋友,
倒是有一種感覺,
外國小孩不知道為什麼都好溫和,好禮讓。
不論幾歲,
我很少看到他們動手動腳或用兇狠一點的動作搶著玩什麼。
這裡的媽媽也很少大小聲,扯著嗓子喊什麼,
倒是常聽到她們不停地講,講好多話,
跟小孩解釋一些事情,
你不能跑到那邊去因為我會擔心、那樣做會有什麼結果…
在台灣,我覺得自己已經算囉唆了,不過在這裡,
應該算是個安靜的媽媽…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遠遠的看,
如果我要去說些什麼,
大概是她又準備要兇人家了…XD


她努力交朋友的方式,就是跟在人家後面跑。


或是跟人家做一樣的動作。


那天幾個大姊姊在玩捉迷藏,
她也很高興的在旁邊跑,
然後跑過來跟我說她有好好的跟別人玩。@@


奔跑一陣子之後,有點fu了,
摀著肚子跑來說她肚子痛…


大完便之後再回去當蜘蛛人…


從完全不會爬,玩過幾次以後,
可以自己爬一半然後再叫我救她@@。


繼續叫賣。


請問買什麼?


蘋果汁?賣完了。


葡萄汁?也賣完了。


只要在玩的東西,就覺得是她的。
別人一律不准靠近。
為了這種事情,一講再講,一再的生氣,
每次只要動手動腳就離開,
可是,還是在生氣—離開—下次再嘗試—又發生—離開…
的循環中,唉,
到底還要多久才會長大成熟…


她其實很怕我生氣,只要看我臉色不對,
馬上就把對不起掛在嘴上。
媽媽對不起。


對不起也沒什麼用,
下次,還是要繼續嘗試,
然後,然後我們再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