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母親節大餐


感覺起來好像是蘋果在過節…@@

發現快要過母親節的時候,
我有點驚嚇:
啥!?又要過母親節,我不是才剛過了一次嗎?


這樣就又一年了嗎???


人生,好多角色要同時處理。
這個節,總共要過三次:
媽媽的老目一次,爸爸的老目一次,
還有我自己的一次。(一個週末也才兩天><)


跟大J前幾天就說好了,
星期天早上去吃貳樓早餐,當作過節。
(事實上他說的是要去吃“四樓“@@)

所以今天早上,被蘋果吵醒的那一刻,
我是帶著甜滋滋的微笑(繼續賴床著),
心想:“今天是我的節耶!“


來到貳樓公館店,沒有等太久就入座,
點了兩份早餐—
“香料炒菇歐姆蛋“與“威士忌嫩雞波本包包“
(硬是要寫出全名,因為那個包包真的好好吃喔^^)


今天的位置好舒服,剛好在大樹旁的角落。


點了一杯鳳梨汁給一直吵著要喝果汁的蘋果。
每次吃早午餐, 點菜時都不用管她的口味,
因為到最後她都幾乎只吃,
薯條。XD


今天還多吃了幾口蛋,一杯果汁,
(還有蛋糕盤上裝飾的奶油),
算是還不錯的了。


這兩天狂看巧虎體驗版的結果就是:
蘋果會說“媽媽我愛你“了。
雖然一講完,就會把頭埋起來多害羞似的。
(好厲害也知道這句話不是普通話)。
聽了還是有種很難解釋的感受。
而且還可以引申,連阿罵都有。


母親節,還求什麼呢?
一家人快快樂樂就是最大的禮物啊。^^

======= 同場加映 上次來貳樓=======


好像是慶祝雙十節吧。(雙十節有什麼好慶祝的??)


看照片就知道是個十分不安分的小人。
轉眼間又是半年,
蘋果大半歲爸媽老半歲,
時間的流動可以如此悄然無息,
都算一種慶祝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