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家政婦阿果__掃廁所篇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一把刷子…XD

某日,帶著蘋果在逛家樂福的時候,
為了堵住她那雙不停地左摸摸右摸摸的手,
我突然靈機一動,
跟她說要買一只刷子給她。

從琳瑯滿目的刷子群中,
選了一只最便宜的,畢竟那只是玩具啊。

然後蘋果就很開心的拿著這只屬於她的刷子,
跟著我去付錢。

隔幾日,我突然覺得浴室地板好多水垢,
灰灰的髒髒的,
完全沒有展現出在一個有賢慧的家庭主婦(XD)
存在的家裡,應該有的明亮潔淨的樣子。

於是我決定要來刷浴室地板。

但是外面那個小人要怎麼辦呢?
有這麼好玩的事情不找她,
等下她也是會自己跑進來湊一腳,
刷到一半還要處理她,那才更狼狽。

只好一起抓進來刷。
讓她脫掉褲子坐在小板凳上一起刷。
反正她有一把自己的刷子。

那天,我們兩個,
真的把浴室地板刷的晶晶亮亮的。

在我都快忘記這件事情的時候,
那天早上,
蘋果突然自己打開浴室水槽下方的櫃子,
拿出那把刷子,
跟我說她要刷地板…

她刷得很開心,
老木在心裡頭偷笑的更開心,
有這麼一個家政婦女兒,
我準備,翹著二郎腿喝下午茶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