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花蓮生日之旅(五)花蓮文創園區


開車在路上,路邊黃油油的稻穗熟成,
風一吹,一大片的搖啊搖,很美。


最後一天要離開前,去花蓮文創園區逛逛。


由老廠房倉庫所改建的文創園區,
其實還沒有全部正式營運。


不過這樣半舊半老的,又帶點文化氣質的地方,
就很好拍了。


這裡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小孩奔跑。


還有一個不知道為何而來的階梯,蘋果也玩了很久。


難得的陽光。照片特別亮。


這幾張真的好可愛。(大心)


修片技巧練習之,建築物。


啊果在鐵製樓梯上爬來爬去的時候,
我覺得很有畫面,所以狂按手機。


不過她身手矯健動作敏捷XD,不糊的其實沒幾張…


關於啤酒的展覽…


這個啤酒蓋,是用廢紙絆水泥製成的。
連瓶蓋打開後的那一點斜度都做出來了,真妙。


3D立體藝術。跟遊客互動拍照,是不是很好玩!?


老夫子主題商店。


啊爸爸點了一杯黑麥汁,
想要跟啊果一起享受暢飲的感覺。



陪酒小姐。XD


阿爸被服侍得很嗨,茫茫然。XD


為了這一塊免費試吃的蛋糕,我們走進了商品部。
(猜得出來結果嗎??…XD)


好可惜,這樣的陽光只剩最後半天。


花蓮之旅的最後一天很文藝。
逛完文創園區,我們來到阿之寶吃午餐。


三樓是餐廳。一、二樓則賣一些設計商品與食品。


也算是親子友善餐廳。主動提供畫筆跟紙給小孩。



啊果畫畫。


健康滿足的午食套餐。


我很喜歡這一張喔。敝人在下我,反核。


來到設計商店,我是一定要去逛逛的啊。
從二樓往三樓看,啊果正在跟我打招呼,
啊爸爸不知道在看什麼…


很可愛的小孩防走失包。


啊果老師又開講了…


坐在這裡吃著冰棒,逆著光與藤蔓相背,
也太有fu了。


父女一起吃更有畫面。

吃了幾口,這小妞竟然嫌冰棒太重,
要爸爸幫她拿。@@


花蓮生日之旅的最後,
就結束在兩枝春一枝中…(我不知道要下什麼表情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