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醉月湖畔的小約會 _ 兩小無猜篇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天氣晴。

這種日子,不約會要幹嘛好呢?




果:你說,是我的屁股大還是你的屁股大?
羊:還用問!

果:那你說,是我的眼睛大還是你的眼睛大?


羊:嗯,我再看仔細一點....


羊:好難決定喔。(旁白:都很小.....)


果:那你說,你會不會嫌我太過毛躁......


羊:我一定要回答這個問題嗎?(抖~)


果:那你再說說,你覺得我哪裡最可愛?


果:有沒有在聽啊?我哪裡最可愛?
羊:(裝傻中)


羊:我還是先走好了。
果:喂~回來啊,那你看我這個樣子~


果:這個樣子可不可愛。噗~~


果:(噗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羊:哈哈哈!


果:我就知道,你還是最吃我這一套。(^^")
羊:ㄎㄎㄎ(還在笑....)


果:那,你要不要一起來這裡坐坐。

果:Kitty墊子很舒服喔!
(等一下,劇情的發展怪怪的....)


羊:可是我發現更好玩的,這裡有好多石頭。


果:撿石頭?馬上來。
(喔,這樣的發展正常多了.....呼!)


果:我想要,這一顆、這一顆,還有這一顆.....


果:以外的全部搬走!
羊:好!


果:全部搬到,那邊去。


果:對對,就是那裡,繼續!努力!加油!。


果:還有這幾顆喔,不要漏掉了。


果:全部搬完等下再噗給你笑笑。(納涼中....)


果:全都搬完了嗎?真厲害,那我要開始囉.....哈~噗~
羊:ㄎㄎㄎ.....(真好逗)


果:喜歡嗎?再來一次!


羊: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尾跑馬燈:"要抓住一個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笑...."ㄎㄎㄎ

5 則留言:

  1. 我是不是應該再開一個標籤,叫做"約會"呢....好煩惱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蘋果約會有這麼多!!
      妳這個娘倒像是經紀人兼後製編劇了 XD

      刪除
    2. Lemma回覆也未免太及時了吧...網路果然無時差無國界...

      刪除
  2. 當娘的想像力還真豐富,可以去當編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