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醉月湖畔的小約會 _ 樂麼鏡頭篇

唉唷,把我們家果果眼睛拍這麼大,這個鏡頭好!

用手機拍這一大系列的時候,沒注意,鏡頭選擇變"自動",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各種鏡頭都有。
整理照片的時候忍不住按照鏡頭分類,
順便熟悉每個鏡頭拍出來的感覺。

Mojito

照片顏色偏黃。







天使之吻

本來是我最偏愛的鏡頭,總是能補亮照片,有天使之光的感覺。


墮落天使

把天使系列放在一起看,比較看看哪裡不同?
天使之吻偏亮偏黃,每次光線比較不夠就用來補點光,
懶人補光法。
墮落天使就沒那麼亮, 不過又沒有天堂那麼朦朧。






天堂

天使之吻或墮落天使還稍微接近真實顏色。
天堂則有一種不切實際的的仙境之感。








夜天鵝

黑白照。畫面比較亮。







夢幻勒曼湖

一樣是黑白照。不過跟夜天鵝比起來好像多了點濃稠感。
我自己覺得比較有層次。
如果光好,想拍黑白照,我會選這種鏡頭。
如果光不夠,可能還是需要夜天鵝。







血色浪漫

顧名思義,就是紅色處理。



皇家基爾

棕色處理。










藍色夏威夷

藍色處理。






深海冰藍

藍綠色處理。深海的藻類的綠.....



黑森林

黑森林跟瑪格麗特有點像,但仔細比較,
前者比較偏綠,又亮;後者偏藍粉色系,而且對比更明顯。





瑪格麗特

第一次試用這款鏡頭是在西門町的蜂大咖啡。
不過拍景物好像比拍人更適合。













經典樂麼

對比被拉的太明顯,好像不太適合在陰影處拍。
這一系列幾乎被我刪光光。



教父

濾光加斑駁處理。 是不是取自教父有滄桑之感.....








紫色情迷

有點湊巧,好幾張拍小羊都選到這個鏡頭。
這個是,小羊專屬鏡頭。










情人馬提尼

這一系列整理下來,我的新歡就是這個-
情人馬提尼。(反正拍小孩就是要亮啦!)





3 則留言:

  1. 是這套在iPhone上的App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leme-camera/id409685366?mt=8

    回覆刪除
  2. 我很生氣你們偷約會 ~ 但不得不說 我的最愛是 墮落天使~

    回覆刪除
  3. 不然下次拍蘋果跟小魚約會就用墮落天使了好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