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傳說中的 T-line

4/7,好姑娘遲到三天,禁不住好奇心,又跑去買
跳過上次買一送一的雜牌,特地挑了德國進口的 (有差嗎?)
結果...
我好像看到一條淡淡的 T-line,不可置信
隔天早上又測了一次 (結果還是買第二件五折的,堅持要有打折的感覺)
雖然沒有一樣深,但應該是了...



好奇怪的感覺,除了沒來
身體一點變化也沒有,
小腹還是一樣平 (真敢講)
胸部沒有漲的感覺,也沒有所謂的想吐
這樣子,真的九個月後
我就要放產假了嗎,哇嘿嘿嘿 (結果最高興的是這個......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曾經在鏡子前,努力挺起小腹,想像懷孕的樣子,當媽媽的感覺
一直很喜歡小孩,喜歡聽她們講話,看她們笑,軟軟的對話
也常被提醒,別人的小孩都很好玩,自己的...等生了就知道
然後,就這樣好像也有了自己的
到底會是甚麼狀況,有多亂,有多忙,有多滿足
現在都還很不真實

晚上去看醫生,醫生的反應也很妙
聽我說遲到,好像有驗到
一副莫名其妙,有點呆掉的樣子
翻了翻病歷,只說,恭喜阿是懷孕了,
那然後勒.......
還是我媽問說,要不要再測一下,才請護士小姐幫我準備
當我開門走進診療室,又看到他對著試片在發呆
喔醫生,我自己已經很虛幻了,可以麻煩來點真實感嗎...
回去我妹還很驚訝,怎麼這麼快
ㄟ,就再測了一次,開了葉酸給我,兩個禮拜後去照超音波,就這樣...

就這樣,我的好像懷孕,被確認在一種虛無飄渺的感覺中.....

1 則留言:

  1. 應該要公布出來那家爛廠牌出來,這樣子才不會有其他受害者

    現階段只有一個線索,就是賣一送一,請大家注意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