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睡覺養胎

還不知道懷孕的時候,有一陣子
吃飽飯回到家以後,就拿著書去小房間看
大J在旁邊用電腦
看著看著,就會看到床上去
通常當大J納悶怎麼這麼久沒聲音,回頭看我的時候
........
已經睡死了。

時鐘的指針指著8。

大概十一點,又會自己爬起來,或是被大J叫起來
一邊喊著好想睡,很快的洗澡刷牙完畢
再躺回大床,蓋上被,繼續做另一個夢。

一定是上班太累了。        ( ~_~'' 是說逛網站逛到太累嗎.......)

發現懷孕之後,這一切都有了解釋,正當的解釋。

"懷孕初期,孕婦常感精神不濟,動不動就想睡覺,其實無需太擔心,嗜睡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醫師指出,孕婦的基礎新陳代謝增加,妊娠期母體分泌系統產生變化,體內熱量消秏快,血糖不足,都是嗜睡的原因。"

真的不能怪我呀,醫生都說了,嗜睡是正常的。 
(大J: 你以前也這樣啊,賣假)

最近有點變本加厲
大概八點多,如果人還在外面
就會呈現彌留狀態
前天吃完飯,去BR4買麵包,走著走著,我突然脫口而出
"好熱喔"
..............???
講完後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百貨公司哪裡熱了,我沒有覺得熱
大J已經笑出來了,我才想到,我是要說
"好累喔"
開始胡言亂語了,思考變慢,趕快讓我回家。

有時常常想不起來,某件事是早上,昨天,還是前天發生的

不過這好像也不是最近才有的問題,
搬進新家以後,我老是要問大J
"我昨天有沒有洗頭?"
他說沒有我才洗。如果他記錯我就會洗錯  :P
為什麼一星期不是八天?那我只要記得一、三、五、七洗就不會錯了

昨天回家,一換完衣服就倒在床上   (還壓在我換下來的衣服上面)
心裡頭念著,要先起來洗手
就做了一個洗手的夢,以為自己已經洗手了
又一路睡到11點,才被叫起來洗澡

看到網路上有一說
睡覺養胎。孕婦要多睡覺,睡覺時胎兒會長大
對對對,為了寶寶快點長大,

我一定要多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