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寶寶像誰??

這幾天在網路上搜尋,想知道寶寶現在的樣子
看起來像條魚,有個尾巴,像顆米粒大小
下個禮拜去照超音波的時候,也許就有頭身的感覺
還可以看到心跳了

超好奇,寶寶會長甚麼樣子
像我還是像大J (偷偷希望像我多一點,那樣比較好吧 :P)
回家把小時候照片通通翻出來,帶在身上每天看
先看先贏..

我看身邊的小孩,通常是女孩像爸爸,男孩像媽媽
不過那是指剛出生不久,漸漸的
又會出現另一個人的特徵,說不出他像誰,有自己獨特的可愛的樣子

上周末整理照片時,我想我已經猜得出,寶寶會像誰了
Picasa有一個功能,可以計算臉型輪廓,把相似的歸為同一人
關於大J的臉型計算,結果很正常
當我一邊讚嘆程式的奧妙之處,連小J

這種鬼臉,這種面具板裡的臉,都計算得出來時

竟然...
..............
在我的臉堆中發現了一張山寨版 (大驚)
這是甚麼鬼!!!!甚麼鬼程式!!!!
這裡面有大BUG,帶走帶走!!
Picasa馬上砍掉,太恐怖了
你可以計算不出來,但千萬不要亂放
這樣是啥米意思,哪一點點像,說說看阿,說說看阿

.........驚魂未定........
..........................冷靜......

好吧,好吧,Tell the truth,
還不少人說過大J小J有夫妻臉
其中最殘忍的是這句:"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好像" (中箭)
我的眼睛到底哪裡瞇瞇的,哼
大J眼睛小是一點沒錯,我可是汪汪大眼,
只是帶著度數深的眼鏡看起來稍微有點變型
雖然很不甘心,想要終止謠言,但想到要早起帶隱形眼鏡
好懶阿~~~我們就讓謠言止於智者吧

回到正題,結論是,
寶寶像大J,還不是也像我,如果像我,也是會被歸類錯
寶寶,你就長得像你自己,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就很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