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39 公分大

等了兩周,終於可以去照超音波了。

(好緊張呀)
一直都很不踏實,很怕自己只是月經沒來,又剛好不知道為什麼有hCG
寶寶,借看一下吧,讓我確定一點。

醫生拿著超音波筆在我腹部轉來轉去
看不到,再用力一點.....  (感覺小腹很有彈性...)
"內膜太厚了,換照陰道超音波","因為懷孕周數的關係,一定要在子宮裡看到","......"
他講得很快,我聽得很緊張

終於,一 "波" 三折,醫生指著一團小小黑黑的說
"這就是胎囊了,才五周所以很小"     (咦,怎麼跟我算的少一周,難道不是在日本....)

回家的路上,我跟大J相視而笑。  "好小喔" , "對阿"
跟Baby Ticker上的圖也差太多了吧。我們等了兩個禮拜,看到一個小黑點。
也許是誤差,或長得比較慢,或晚著床,還是沒算對
總之看到你了,起碼確定著床在子宮內。一路跋山涉水而來你也辛苦了
乖寶寶~~~現在你,住的房子

1.39公分大

兩週後再去看你,給我們看心跳喔!  努力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