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大肚搶先看

我有一個秘密,
也許已經被很多人發現,
也許藏得很好  
但我想,別人最好還是不要說破
不然我會惱羞成怒

..............(小聲)
我肚子很大
是我媽咪看到會驚嘆的那種,她真的驚呼"啊,好恐怖"
接下來說"你不要再吃了"
害我有點小小受傷
小J買褲子,從以前的26腰,一路往上買
買到....不能說的尺寸
已經是處於自暴自棄狀態,硬是要買大
因為怕又變胖不能穿,寧可寬鬆一點
如果時光重來,啊,那麼瘦的時期
絕對不要買衣服,扣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懊惱

這些我都心知肚明了,常常在做心理調適  (舒服比較重要啦...)
但是看到這張照片時,還是忍不住有砸相機的衝動



那個....那個肚子是怎麼回事
我一定是看錯了  (揉眼)
在日本的時候寶寶頂多是個受精卵
假象,一切都是假像
甚麼都沒看到.....你甚麼都沒看到......

嘆,
如果好奇,我懷孕五個月的樣子
那....就是這樣子啦.......
(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