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懷孕的感覺

算算,到今天,應該是五周又三天  (好漫長的計數)
大J加 了一個新工具,Baby Ticker
可以算日子,看到寶寶現在的樣子,

=========岔題一下=======================
說到baby ticker,一開始放上去的時候
除了上下的灰白色影子,甚麼也沒有
我盯著看好久,一邊埋怨,
怎麼這麼小,小到我完全看不到
好沒成就感.........

洗完澡回來,大J跟我說
他剛剛輸錯時間,把預產期寫成上次來的時間
所以我之前看到的是生完的,空空如也的子宮
我................
..............胎教胎教,爸爸很辛苦.................
=======================================

看著ticker裡面轉來轉去的小胚囊,頭跟腳還分不出來
小小的沒有讓我的肚子有任何明顯的變化  (小腹是本來就有的,別吵)
就像懷孕到現在的感覺,還真沒有甚麼特別
很難分辨出差異
嗜睡,一直以來阿....  (還真的很難分辨,本來就很愛睡了)
脹氣,以前也會,胃不好又愛吃辣
頻尿,上班沒事就頻頻喝水,一杯水就一次廁所,只能說太閒了  (嘆)
如果不是週期規律,恐怕一不小心就忽略了

但要細細探究,確定懷孕以後,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細微的變化
感覺變敏銳了,也許因為很努力想要感受寶寶的存在
一起分享所見所聞,
我看天空特別藍,在樹下走著聽風吹的聲音特別清楚
路上小狗追逐嬉鬧特別有趣,
吃飯時聽隔壁桌媽媽在罵小孩,特別不可思議 ,心裡暗暗保證

每天,
突然變的漫長,但日日不同又極明顯
迫不及待想趕快到下禮拜,可以去照超音波看寶寶心跳的樣子
我才能真正踏實的確定了
從知道有到今天,其實還不到一個禮拜,心境上卻彷彿過了兩三個月
面對角色即將轉變,我們要一起努力的做準備
加油!!大J小J!!
加油!!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