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2014日本京阪之旅】 近鐵奈良車站 @Day3 奈良一日遊


還好,颱風只耽誤了我們半天的行程。
一個晚上的風雨過後,又恢復風和日麗的天氣,
剛好適合這一天的「單車遊奈良」。


這照片很熟悉喔?沒辦法,只要經過,啊果就想去孝敬KITTY大人。
今天把KITTY拍的比較清楚,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結果是媽媽自己很愛看XD)


從我們住的京都京阪飯店走到車站只有一個路口的距離。
但是在地下街左拐右繞,住了三天我還是分不清楚東南西北。
只覺得大J太神奇了。

要去百貨—往這邊走。
地下商店街—往這一邊。
去車站坐車—那邊。
地下美食區—那一邊。
優都八喜嗎,嘿嘿—那一邊。(連蘋果都很愛逛啊XD)


我覺得我搞不清楚方向有可能是因為,
「商店們」實在讓我眼花撩亂。
連麵包店的麵包種類、店內的佈置都讓我感到有趣,
一邊跟著走一邊看一邊還要拍照,腦袋呈現很混亂的狀態。


萬聖節快到了,這種麵包是不是真的很應景啊,超可愛的。


要出發囉。目的地:奈良。


一路上的風景,還有旅人。


奈良近鐵車站前的噴水池。




這個小孩很嗨,在噴水池的旁邊練起功來。


又跳舞。


奈良鹿男歡迎你。


車站大街。



已經接近中午了,我們正在尋覓中午要吃什麼。

(咦,你沒看錯,我們借了一台輕便推車帶去日本,
啊果那麼懶,又得午睡,推車還是最方便的方式。)


最後找了一家黑黑暗暗,看起來很LOCAL的餐廳,
進去吃了烏龍麵和丼飯。


雖然剛吃飽,但是怕等一下路上肚子餓,先採買點心備著。


中谷堂的艾草紅豆麻糬很有名,是大家推薦的奈良必吃美食。


還有賣仙貝餅。烤的焦黑焦黑的,賣相很好。



最後我們買了一盒6入的麻糬,跟一個仙貝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了一小段時間才吃,
我覺得艾草紅豆麻糬那麼像網路上寫的那麼好吃啊。



在車站大街走著走著,看到這個幼稚園。
覺得好美。


另一個奈良必吃美食—大佛布丁。


罐子好可愛,最後被我千里迢迢帶回台灣了。


聽說要買布丁超興奮的小孩。


食物採買完畢,要去租腳踏車了。



租腳踏車的地方離車站還有段距離,我們走了好一陣子。


這屋簷,石牆,好美。


奈良街上,行走中的一家人。


要好好逛奈良,真的得靠腳踏車。
奈良太大,路又上上下下,用走的可能逛不了幾個點。

還要記得租電動的,上坡的路段才不會那麼吃力。


爸爸與啊果。


被拍,與拍者。


看著地圖,爸爸規劃了一條,先上坡再下坡的路線。


最後我們走了三個點:興福寺—吉園城—東大寺。


雖然騎著車,看到美景還是要趕快停下來拍照。
(一度想要邊騎邊拍,差點摔車@@。)


因為照片太多,接下來三個景點就各自成篇,敬請期待。


晃了一整天,啊果很興奮,一直撐著沒睡。

最後騎去還車的時候終於不支倒地,在後座睡著。ㄎㄎ。


玩了一整天,終於要回飯店了。


騎車逛奈良,這真是美好的一天。: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