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三歲生日


收到H拍的這張照片的時候,已經距離啊果滿三歲好幾個星期。
我看了一眼,再一眼。
照片拍的好棒。
我看到流露在小臉上,還有牙齒縫間,
小人對於唱生日快樂歌的期待與興奮。
吊帶一邊還歪著。
三隻燭火艷艷的閃著光亮。剛好是,
小大人轉三歲。是厲害的三歲唷。:D

我決定,把蘋果的生日照整理出來。



還沒變成小花臉之前的三歲生日快樂。


生日前的某一天,一如往常,
啊果揉著還未全開的眼坐在沙發上看巧虎,
我忙碌的在廚房浴室跟房間穿梭著。
終於抓到空坐在她身旁,看看她的小臉時,嚇了一跳。
她的左臉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十幾個紅紅的包。
一開始我以為是長水痘,把手、身體都翻開來檢查。
沒有。過敏嗎?我細細的想過一遍昨天吃的東西,
也沒有什麼特別。難道是蚊子?跳蚤?什麼小蟲?可惡!
一定要把那隻罪魁禍首抓出來,用手指頭捏爆丟進馬桶裡。

阿爸說果果昨天晚上左臉埋在某顆枕頭上睡。

枕頭給扔了。床單枕巾全部拔下來大清洗。

還是沒辦法改變她就要頂著這張花臉過生日的事實…嗚


生日那兩天,是緊湊的行程。


中午先去找啊罵。(我好像讓她穿的太花俏了?)


不過還來不及跟啊罵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就累的趴在我身上了…@@連張照片也沒有。


睡飽醒來,有好朋友們一起吹蠟燭。




星期天,要去爺爺奶奶家吃麵。


被穿上韓國服飾。


我們是「小腸今」XD。


配上這張小韓國臉,
她一走出來,眾人發出一陣驚嘆的大笑。


走在路上也會被誤認為是韓果忍的阿爸,
馬上抱著韓果娃拍一張。


父女是不是很像?(我竟然嘆氣了。XD)


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很嗨的韓果娃。


很配合的與眾人拍照。


擺破司。



還有耍寶。


被大家捧在手心裡的好命娃。


全力配合演出啊!





唱完生日快樂歌,(第幾遍了啊?XD)
要拆禮物囉!


搞的好像聖誕節,禮物多的誇張。


很急啊。


哇啊!(眉開眼笑)


滑板車!(嘴巴已經合不攏了)


過生日怎麼這麼開心啊!以後天天都要過生日!


雖然之前貼過這段影片了,
但在這篇文章的最後,總覺得還想再看一次,

啊果的長大紀錄。生日快樂!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