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2Y7M說話小記


又在櫃子深處找到一篇文章。兩歲七個月的。
那時候她的語言慢慢進步到可以對話,
不過,常常鬧笑話。:D

(照片圖說:某一次母女二人去中正紀念堂玩,
中午吃那邊的春水堂。
第一次只有兩個人吃春水堂,也算紀念。ㄎㄎ。)

沒下雨又硬要穿雨鞋的小孩

【教~糖】

爸爸帶著蘋果坐公車,經過耕莘文教院。
果:「那是什麼?」
爸:「教堂。」
果:「我要。」(伸手)
爸:「???」
果:「我要,糖。」

不…不是所有的糖都能吃啦!

露,小褲褲的小孩。XD

【屁】

前言略。

果:「媽媽」(指我)「肚子痛。」
媽:「媽媽剛剛放了一個屁,現在肚子不痛了。」
果:「屁呢?屁,我要屁。」(什麼都想要的年紀…)
媽:(大笑)「屁跑到空氣中了啦,拿不到。」
果:「空氣呢?空氣。」
媽:「呃,空氣…」(詞窮)
      「空氣就是這樣揮揮,就會揮到空氣了。」
果:「我不要空氣,我會怕。」(什麼都會怕的年紀…)
媽:「呃…不是啦,」(繼續詞窮,為什麼挖洞給自己跳呢?)
     「吐氣,你看,這樣吐出來的也是空氣啊。」
果:「我不要空氣…我會怕…」
媽:「…」(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