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小蘋果玩樂高


壓在箱子底的照片…整理在格子的深處已經快一年了,
趁著最近大清倉XD,
把啊果果“小時候“玩樂高的照片放上來。:)


如果不是畫押在照片右下角的年歲,我恐怕都說不準,
這到底是幾歲的啊果。

兩歲三個月。呵,還好嫩喔。


我們家有一箱恩典牌樂高,最基本的那種。
裡面不是四孔方塊就是八孔長方形。
啊果大概一歲半左右開始玩。
一開始對不準,也沒力氣把兩塊樂高拼在一起。
慢慢的,可以堆疊。只不過,怎麼玩,

都是這種一柱擎天的排法。


我記得,這組樂高,還在她兩歲的時候跟著我們去了上海


大概也就是那個時候才開始比較會疊。


這種長長的柱子,很容易就斷掉了啦。


三個月後進化了一點點,會在長方形上疊兩塊。


兩柱擎天。


哈,穿著小內褲。我又想起來了,剛戒尿布,那時候。


蓋房子。


某次的樂高成品。


作完以後很得意。


看我在拍她也去拿相機。


這是另一次的木頭作品。每一個我都覺得好可愛。

沒東西好寫了耶。
(就是不知道寫什麼所以才一直壓在那邊)

沒結論,又沒重點的,
文章,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