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澳洲長旅行 __ 雪梨蠟像館(Madame Tussauds)


來澳洲兩個禮拜,天天都是大晴天,
晴朗微涼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朋友說,我們一來,春天就來了。
但是今天,一早起來不再陽光刺眼,
是個多雲風涼的天氣。

因為套票已經買了,
該去的五個地方就一個也不能錯過。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六日,
我們得去Darling Harbour好幾次…


好像是呼應今天的天氣,坐ferry的時候遇到這艘船。
看到它開過我們旁邊的時候,
我大力的搖著爸爸,

“快點,鬼盜船耶。“


這不就是…不就是神鬼奇航裡面那艘船嗎?
我好像看到傑克船長站在船頭拿著望遠鏡…




雪梨大橋三連拍。

因為下午跟朋友有約,我們出發的時間又晚了,
今天只能挑一個簡單的逛。
那就是—蠟像館啦。


進去之前,我猜蘋果會怕這些蠟像假人。
她現在正值想像力開展,胡思亂想怕東怕西的年紀。
沒見過的東西,沒聽過的聲音,沒遇過的事情,
都會怕。

所以在外面我就不斷幫她心理建設,
這些都是黏土捏出來的,假的人,不用怕。


雖然不致於不敢進去,或看到蠟像人就大哭,
但是她還是一直對這些“黏土“保持警戒。


只願意玩玩車子,高爾夫球杆這類的東西。


猜猜爸爸有沒有一杆進洞呢?這麼近?


在裡面蘋果有興趣的東西,跟人都沒有關係…(笑)


爸爸很愛演。


蘋果倒是蠻自然的…


大部分的蠟像,我都叫不太出名字…
所以一路逛的很快。


偶爾遇到認識的停下來照個照片。


不過裡面光線很暗,拍的不太好。


大J遇到同鄉,喔不是,前輩?


他的偶像啦。



訪問中,勿擾。


我在裡面也是有朋友的。嘻。


跟人拍照蘋果就很不合作。


>_<!



遇到另一個偶像。



從一進門,就有背景跟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蠟像館裡也有背著專業照相機的人不停的在拍客人。
拍好了就給你一張印有條碼的紙片。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些照片,最後都是要跟你收錢的。

除非你不要。

一本手冊,封面照加上裡面兩三張照片,
好像是$45AUD吧。


有個問卷,選英雄嗎??
蘋果也填了。
只是我不知道被抽到人家看不看得懂就是了…XD


這片是什麼?ET go home嗎??



啊果果大戰鱷魚。


不要以為左右逢源很厲害。


我也有帥哥可以牽。



找好久喔,快要出去的時候終於找到她了。


喔,爸媽在這裡怎麼能玩的這麼開心?
因為,哈哈,
小蘋果睡著了啊。





臨走的時候爸爸還抱怨了一下,
蘋果怎麼不早點睡?
這樣我們就可以玩的更開心了…


最後,有著三個人合照的那本冊子…

我們忍住了。
(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解說太複雜,放棄:P)

後來覺得這真是明智之舉耶。
自己就有拍照了,花那麼多錢買那一本實在沒必要。


那個下午,我們還去了milsons point,
逛了一個小市集。(蘋果又在睡,有沒有這麼配合。)


還有在旁邊的playground玩。




跟在公園裡野餐。


還…為了跟小哥哥會面,
坐了一趟火車跑到Rhodes站的IKEA。
最後在Epping站吃到一家大J好滿意的韓國餐館。
一直嚷著之後還要再坐火車來這裡,
就為了吃那間韓國料理。

兩個禮拜,
我們的胃口已經開始想家了…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