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澳洲長旅行 __ Dee Why Beach

DeeWhy Beach

身體微恙的一天,
其實本來是哪裡也不想去的。


沒有目的地的一天。
一早,帶著蘋果出門,在噴水池街閒晃。


對我來說,好像有坐船出海,往市中心去,
才叫出門。
對蘋果來說,去哪裡都沒差。
就算待在家裡,只要陪她玩,一樣是很開心的一天。


在樹下吃吃點心,隨意亂走,就很好玩。


也不是隨便的樹下呢。
這裡可是Manly市議會。


真是無處不公園哪。



我就只是懶懶的坐著,看她玩耍。


還有幫她拍照。


這個螺旋玩好幾天了。
每次看到蘋果還是會想去走一下。


海邊的長椅,很應景的做的像衝浪板一樣。


這邊晃一下,那邊晃一下,
不超過100公尺的距離,
竟然也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好容易。:D


中午也沒打算煮了。
就在碼頭旁的墨西哥捲餅店打發。
蘋果手上的就是,Little guy burritos,
小孩size的捲餅。裡頭有飯、雞肉、配上起司。
蘋果很愛吃。$5AUD。


我拍蘋果,蘋果拍我。


今天身體真是不太舒服,吃完飯就拉著蘋果回家。
12點就押著她陪我睡。
當她躺在我旁邊,真的睡著的時候,
我超驚訝,然後暖暖的覺得這個小孩實在太貼心了,
應該要對她更好一些。


三點多起床,於是決定帶著她去找爸爸。
阿爸說Dee Why那邊有個很大的playground。
去那邊,邊玩邊等爸爸下班好了。

坐上公車,這隻又變成無尾熊了…@@(暈車)


我找到的其實也不是爸爸說的超大的那個。
不過一下公車,看到花花綠綠的很高興的就走過去了。


這個也不小啊。而且在海邊耶。


Dee Why Beach跟Manly Beach感覺不太一樣。
照當地人的說法,
是Dee Why比較沒那麼“busy“。

不過這個海灘更長,更大,人更多。

Manly Beach,感覺好像就是要去衝浪,
而Dee Why Beach,就比較悠閒,
只是單純的享受陽光與海水。


到那邊時間不早了,而且我也嫌麻煩,
沒打算讓她在海邊玩。

圖說為蘋果正在玩“請問買什麼“的遊戲。XD


反正有playground她就滿足了。


大大小小的小孩。


有頂篷,幫小孩檔太陽。



這裡的playground,幾乎外面都有圍籬。
讓爸媽可以安心的放小孩子玩,
不用擔心孩子跑不見。


盪鞦韆分成兩區。
給小小孩的有扣環綁住。


不過我更愛大小孩的盪鞦韆區。


因為旁邊就是海。
一幫她推,一邊看海,推再久都甘願。XD


Playground外面的彩色桌子。
一開始我以為是藝術品,
直到有人來使用…

是桌球桌啦!好陽光的桌球桌。


就是這種頂篷。我曾經在超市的目錄上看過,
可以擋UV。
留住自然的風,自然的光,不過擋下UV,
想收的時候就捲起來。
那時候覺得好棒,不過…
在台灣應該用不到…


帶蘋果出去喝水,走回來的時候看到這個牌子,
是這個playground的名字…


晚上,我們就在海邊的餐廳吃飯。


平常日的晚上,只要有點餐點,
兒童餐點就免費。:D

蘋果,
當然是很開心的享用她的薯條啦!
只不過…

有人會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