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六月小記事(下)

6/15 Children Walk



穿上改造過的衣服,小蘋果一出現馬上變成焦點。
一下子被太多陌生人關注,她嚎啕大哭,看到藍色衣服就怕。

肚子沒填飽的時候,生人勿近。

6/18 口齒清香
蘋果今天打開了一根薄荷棒塞進嘴裡。 
等我發現的時候,她已經滿嘴清香。 
吞不下去吐不出來,吐著舌頭的糗樣讓我笑翻了。 

洗完嘴巴,又喝了水, 抱起來一聞,呵,還是香的。

6/18 穿阿罵衣


沒穿尿布,把衣服尿濕了。只好換上阿罵的衣服。
這裡摺一摺,那裏打個結,舉手投足,也有種流行的寬鬆時尚風。

6/21 咬
小蘋果又咬人了!
上一個受害者是小桃姊姊,姊妹三人脫光光準備洗澡時,
在一片混亂之中因為搶在蘋果的面前看放水,手臂被咬好大一口。

今天的受害者是社區小哥哥,在搶球的時候手指頭被小蘋果抓到,
又是狠狠一口。

怎麼辦?可以幫她帶嘴罩嗎......XD

6/21 哄睡


臭皮皮,每次都來這套。
愛睡不睡,非要坐上腳踏車才甘願。
公園騎半圈,就倒了。

6/22 霸!
在公園兜風,看到一群鴿子在覓食,再教蘋果一個字:Bird。
媽媽:(字正腔圓) Bird!
小蘋果:霸!
搭配上不甚靈活的食指拇指捏一捏,一整圈她都在複習這個字,
一路上霸!霸!一直喊。

6/24 毛瞇


端午假期,去侯硐看貓咪。
稱呼了好久的"咕咕",今天終於正名,
毛瞇。

6/24 夢話
小蘋果半夜睡到一半,突然爬起來,半夢半醒間,
撐起身體,不停地說:
"噓,噓"(Fish = 噓)
然後又倒下,睡著。

最近是看小魚繪本看到走火入魔嗎?

6/25 貼心 


寶寶夏日趴。
媽媽們酒酣耳熱(?),寶寶們各自玩耍時,
小蘋果突然拿了一條小方巾來,嗯嗯比著八個月的椪柑弟弟。
原來是弟弟流口水了,她想幫他擦 。
還懷疑著她怎麼知道流口水要擦?怎麼知道要用小方巾擦?
最驚訝的是, 她怎麼如此貼心?

我好感動唷! 即使她拿來的,是在洗衣籃裡髒兮兮的小方巾。XD

後記:晚上發現我腳上濕濕的,她又興沖沖的拿來小方巾,準備要幫我擦乾。
這麼可愛,我怎麼還老嫌她皮,對她發脾氣呢?>_<

6/27 賽跑

兩個小鬼,在台大操場賽跑。

今天好奇妙。蘋果突然黏起春憶媽媽,春憶則讓我牽著手走。
有時候當個交換媽媽,好像也挺有趣的。

6/29  泡泡、泡泡、泡泡、追泡泡


好一陣子沒玩泡泡了。

蘋果想了很久,每次打開櫃子都要喊一下:
"報報"。(發音不標準的"泡泡")
今天帶去公園玩,小蘋果可以吹出泡泡了耶。

只是,吃下去的恐怕比吹出來的還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