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多多在誰們


從哀鳳上的app收到大J傳來的訊息"多多在誰們"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是,
這個中文不好的傢伙,一定又打錯字了。

結果點進影片看,差點笑翻。

蘋果的外星語發展,慢慢與地球話越來越接近。
不過仍然屬於外星語系。
"叫叫們,一欸們,誰們。"
只有聰明的地球人,才翻譯得出來。

===================================================
爸爸陪小情人的這個周末,看起來蘋果並不孤單。

【找甚麼】


趴在地上那麼久,在找甚麼啦。

蛇半天,抓出一條超長的鞭子,
賀!哈!
看我雙鞭果使長鞭。

【小蘋果在星巴克系列】


媽媽常說,這種紙杯裝的是大人才可以喝的東西,所以我不能喝。


不過媽媽今天不在家,嘿嘿嘿。


爸爸說,這是喝了就會變大人的神奇飲料。我要快點喝。


我暢飲。我無限。
 
(爸爸傳照片的附註:這張有點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