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自學日記_0102〕美勞日


今天沒有行程,是很悠閒的一天。



早上就跟蘋果約好,今天來作書籤。

從日本帶回來的楓葉,一直沒有機會做成書籤,
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不過作品裡還是沒有楓葉啊啊啊媽媽總是想的太浪漫)




早上在星巴克吃早餐配IPAD的時候,她在一部影片裡看到水彩什麼的,就決定回家要畫水彩。

我在陽台晒衣服的同時,她完成了這幅作品。


縫紉機。

「一台一百塊。一台兩百一十一塊。」(超過一百以上數字就會寫反XD)
「右邊那台可以邊走邊縫 ,你要買哪一台?」

「那我買右邊那一台好了。」


今天還吵了一架。喔不,是吵了兩架。喔,是同樣的事情吵了兩次。

吵架的點有機會再寫出來。

每次我生氣,她就會畫一幅圖給我。
今天我沒有多問她畫什麼。是~~

「媽媽噴火了」嗎?XDD


下午,還跟朋友去公園溜了一下蛇板。

她說:「怕忘記蛇板怎麼溜,要練習一下。」


晚餐前,她說她知道怎麼作貼紙。


於是我就提了一個點子,她負責晚偶貼紙,我畫了一個電視框。



成品。

在貼紙遊戲之前,還跟爸爸一起上了數想一個單元。

好充實啊,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