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2015夏,高雄小旅行(二)


這張照片有點熟悉…


兩年前也有過同場景的照片。(可是比較可愛XD)


高雄小旅行的第二天一早,我們又來到歷史博物館的兒童室。


這兩個人現在在演電視。



不過我劇情編不出來…XD


還有一個拍古老照片的遊戲。



這張好好笑喔,我喜歡。(只有爸爸臉夠大,能夠全部塞進臉輪廓中)


總鋪師又開始炒菜了。


炒了一盤菜。


又蒸了一籠蝦子。


坐船。準備去旗津。





前兩張媽媽好認真拍的照,就是這位麻豆啦。


我們騎著車坐船渡海。




手機拍的照片也不輸相機喔…




到了旗津。

記憶中好像大學時代曾經來過旗津,但是所有的記憶只有…

一盤超大的冰XD。


啊果在街上玩套圈圈。











廟的光影系列。






海邊的爸爸載小孩背影系列。



父女悄悄話。







啊果已經不太好拍了。都不願意讓我靠近。難得拍了幾張大臉照。




也來幾張爸爸的大臉照。



中午找了一間街上的海鮮餐廳。


熱壞了的小孩只想喝飲料。


老北:我也要喝。


女兒:那你只能喝一小口喔。


女兒:只能喝一小口喔。


女兒:你喝的太大口,不分你了,剩下的都是我的。哼。
(老北偷笑)







腳踏車之旅一整天。
腳踏車跟著我們坐渡輪來回,又騎到了駁二特區。


我跟在後面,相機掛在脖子上,想到就抓起來按一下。
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腳踏車上的背影系列。


腳踏車的一天,開心。


最後附上奶茶照片兩張。


住的地方後面巷子就有樺達奶茶,每天都要來一杯。

熱熱的高雄天,來上一杯甜甜的冰奶茶,真是美好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