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2015 花東熱氣球之旅(三)__ 熱氣球繫留體驗


如果一次旅行只能選一張照片,那就是這一張了。


爸爸的照片太晚到手,又懶得重新編寫之前的文章。
只好再開幾篇,好好的看一看這些照片。


這個男人使用自拍棒相當自在。很愛拍。


第一天傍晚的熱氣球。


拍吧拍吧。


一家三口,與太陽球。


太陽球大特寫。

==== 第二天的清晨,熱氣球繫留體驗 ====


主持人就是靠這台動力車在草原上來去自如。
牛仔帽、牛皮腰包、單手操控動力車。
簡直就是草原上的一匹狼,帥氣。


排隊買票中。


旭日初升的熱氣球們。


我們大概五點半到,排隊二十分鐘左右就買到票了。
票根上有流水號,工作人員會依照號碼一批一批的廣播叫號。


接下來就是等。等的過程就拍照,看著熱氣球一顆一顆的飛上天。


沒有飛走的,也都會在原地上上下下。


要拍到這顆蘋果真的很不容易。



將近八點的時候才叫到我們的號碼。
興沖沖的趕過去,還得體驗排隊區排上好一陣子。


每顆熱氣球可載2-4人漂浮。每一次的體驗大概賣出500張票。
視天氣情況再做調整。

那天早上天氣不錯,就多開放了100張後補票。


3個人真不是一個好數目。
4個人的那一排一直往前一直往前,眼看排在我們後面的都已經上球了,
我們還在等。


大概又排了半個小時,總算離開排隊區,來到草原上。


現在,我們已經在熱氣球下方了。
但還是要繼續排隊。@@


只好繼續自拍。


啊爸爸,你女兒已經不耐煩了啦。


啊果:賣夠拍啊,啊嗚~~


上球了。

熱氣球的重量必須謹慎的調整,(太輕球就飛了)
一人下一人上,還得靠一旁的工作人員用力壓著。


全員上球後,飛行員為了維持剛剛好的浮力,必須一直開瓦斯噴火,
製造熱氣往上。

在籃子裡,會不斷的被不知道是瓦斯還是冷凝的水滴到,
還有被噴瓦斯的聲音嚇到。XD

啊果有點害怕,躲在我旁邊。


就…就…升空了耶。

飛行員跟著會場的音樂哼著歌,還微微擺動身體,相當悠哉。
但是我…悠哉不起來,腳有點抖。XD


啊果蹲著,透過飛行籃的小窗往外看。

(這張照片怎麼拍的?啊爸爸拿著自拍棒一直往前伸,
在高空中冒著手機墜落的風險拍到的。)


我攀著籃框往下看,人越來越小,我的腳越來越抖。
還要不時抱一下那個被瓦斯聲音嚇到的小人。
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在高空中的悠閒開闊之感。


然後又有人在高空中伸著自拍長棒左邊拍拍右邊拍拍,
真的讓人很緊張。(是說我配合度還是不錯)


升到25公尺的高度,熱氣球就會被繫在地上的繩子給拉緊,
飛行員得調整噴氣,維持浮力與重量的平衡,
停留在這個高度。

大概五分鐘後,熱氣球緩慢下降。
當雙腳踏上地面時,我呼了一大口氣。
說不上多好玩耶,因為我真的很緊張。

問啊果,她倒是點點頭,說明年還要再上熱氣球。


最後來兩張媽媽與蘋果玩動力車的照片。


2015熱氣球繫留體驗,圓滿結束!: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