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啊果講故事


每次看到小孩拿著書自言自語,講故事的樣子,
都覺得可愛的不得了。應該要趕快紀錄下來,
很可愛、很厲害、又很重要的,這一步成長過程。

自從五月去信義誠品聽了故事「生氣王子」之後,
蘋果突然變成賴馬的粉絲。



七月中要去台東玩,跟她預告我們會去賴馬的繪本圖書館,
她說,「我要跟賴馬說,我想要你畫畫,我在旁邊看。」

是不是真的很粉絲啊。

最近真的很愛買賴馬的書,因為,
裡面都會有附講故事的CD唷。
媽媽偷懶,就可以請CD player代勞…ㄎㄎ。



這個青蛙拔河的故事「我才不放手呢」,
聽她講起來還真好笑。



手機拿的有點慢,只錄到她的哈哈大笑,以及,
「講完了!」蛤…!?

查理蘿拉算是我最早迷上的繪本系列。
想當初在懷小蘋果的時候,有一大堆關於養小孩的想像

結果真的養了小孩後,當然是…

哈哈哈,只想對著從前的自己大笑三聲XD。



找著她講故事的影片,居然找到了這麼久以前,
當蘋果還是,

好可愛的小蘋果XD,的小時候影片。

一歲半左右吧,看(她在拍蚊子的)那本課本,
那時候應該是在上小太陽的親子課。

不知道對著課本咿咿呀呀什麼,
到底是那隻蚊子讓她拍的這麼用力,
拆不掉綁頭髮的橡皮筋會生氣好可愛,
還有還有,

還是跟現在一樣露出圓圓的小屁股,
風涼風涼的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