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228南台灣之旅(一)


要她照張相,硬是要東搞西怪。@@
據說是正在用望遠鏡看東西…


228假期,J家又跑了高雄一趟。

蘋果有大爹家可以住嘛。
省了住宿費,花一筆高鐵錢,划算!(才怪)


事隔…有點久遠了,遊記已經寫不出什麼,
只是想把照片放一放。


來到高雄,不知道要去哪的時候,就…
駁二吧。


捷運鹽埕出口。與貓咪合照。


街頭表演,大黃蜂。(這隻厲害)






竹編屋。


不給照啦。


臉臭的勒。


比上次來又多了許多東西。


用貨櫃與棧板架起來的通道。


跟貨櫃屋。


駁二港邊的這一系列照片,我很喜歡。


父女情深耶。好感人。



沿著港邊一直走,啊爸爸說我們可以去「香蕉碼頭」看看。


一直指,「有船耶」。


擠的進去算你瘦。


瑪利歐,咚XD。


幼稚的爸媽二人組。不解釋。


沿途風景。


回家路上,遇到超嫵媚凱蒂車。連睫毛都有。

=== 美麗島站周邊美食 ===


美麗島站六號出口,一出來就會看到的路邊美食。
就是上次來沒吃到很懊惱的春捲。

問我好吃嗎?我覺得很好吃,
裡面有加香腸跟蒜頭,很特別的春捲。
不過爸爸覺得還好。


跟春捲一個轉角之隔的鴨肉麵。
兩點多了還滿滿的人。


還有這家紅茶牛奶,每次經過都在排隊。

爸爸湊熱鬧跟著排隊買了一杯,
我喝了一口,噫,就是超甜的香料牛奶嘛。
(我一度以為他買錯買成咖啡牛奶)

~Day 1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