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鏡子



最近好忙,
忙到真沒什麼時間寫點什麼。

放一支好嚇人(媽媽)的影片,
因為小孩,就是媽媽的鏡子。@@

在這一長串「為什麼打人」之前,
她還連說了好幾句,
「看著我的眼睛。」

不想相信自己是這個樣子,
跟我想要當的媽媽一點都不一樣。
不過,

這就是「證據確鑿」吧。XD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嚇到了 這年紀的小孩 說起話來真的會嚇死了

      刪除
  2. 你真正驚嚇的地方不是小孩說的話吧,是我的樣子反應到她的身上,怎麼就那麼嚇人呢?

    意思是,這中間應該還有哪裡不對。

    我想,雖然自以為手段很溫柔了(我又沒打,又沒吼),可是這種處理方式,好像某種程度還是造成她心理上的負擔?壓力?還是夢靨?

    這些話我好久沒有跟她講了,竟然會冒出來沒頭沒尾的講,可見也是刻進心裡的,處理的當下,一定帶給她很深的害怕…

    反省歸反省,全部重頭再來一次,我還是不知道如何處理小孩打人的問題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太貼切了 蘋果媽就是蘋果媽 要是像我這種會暴怒還會暴走的 我都不知道小羊的陰影有多深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