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短髮果果玩沙樂


髮型變了,
不變的是蘋果還是每天在公園當老大.....XD


赤腳大仙阿果果,每次都愛亂脫鞋子,
玩到一雙腳歐罵罵,
讓我陷入幫她穿鞋也不是,繼續光腳走路也不是的兩難困境。


最近阿果迷上盪鞦韆。
每次一坐上去就不肯下來。
沒人的時候還好,
一有小朋友在旁邊排隊我就開始緊張起來。
數十下、數三十下、輪流、重新排隊....各種說法都用上了,
卻總是要搞到我生氣離開,她才會哭哭的下來追過來找我。


這一天沒人跟她搶鞦韆,反而不坐了。
繞著遊樂場四周晃來晃去。
看到沙地,馬上身手靈巧的攀過小矮牆。
一屁股就坐下去,拿起石頭就開始畫。
一邊畫一邊念:"我(的)家,我家。"



畫了一陣子我的家,又在旁邊畫了起來。
問她在畫甚麼,她說:
"小桃(的)家。"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又看到樹下有小朋友在玩沙。
然後就....



這樣坐著玩,又是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只這樣玩:
把沙裝進桶子裡面,
再倒出來。


有時,我會擔心她沒甚麼耐心跟定性。
在家裡玩玩具,或是玩遊戲,通常五分鐘就要換另一種。
忍不住亂想,會不會是過動?會不會是注意力缺失?
(還是跟媽媽一樣天生沒耐性...:P)

好吧,玩沙可以這樣,也許不用擔心太多了....@@


玩到口水都滴下來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她擦。


我覺得已經讓她玩很久很久了,玩到很過癮了,
一開始還想說有沒有可能玩到她自己不想玩要走。
身邊的玩伴一個一個被媽媽帶回家吃飯了,
她還是繼續一匙一匙的挖。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特地帶工作服來。
(已經髒到像是穿一身工作服了嗎@@)
我是看在太陽已經露臉,氣溫不低風不大,
打定主意要回家前就乾脆把褲子脫掉,
送去廁所沖洗過腳,再穿上鞋子溜著兩隻美腿回家。


最後我還是沒有完成我的想法-
讓她自己玩到想回家。
(會有這種時候嗎@@)
因為玩具的主人也要走了,
而且我想回家把她這一身弄一弄,洗過澡,
吃點東西後要送去睡覺。

所以又開始倒數:把這個牛奶桶子裝滿後就要走了喔。

她賴皮不肯走的時候,我只好拿出相機。
把這一切,
記錄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