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兒童節禮物_Hello Kitty收銀機玩具組


兒童節。

一早醒來,爬下床,打開門,蘋果走到客廳。
爸爸抱著棉被跟了過去。
然後我聽到有人大喊:
"把拔,你看!你看!"

那是昨天晚上擺在桌上,
想要給她一個驚喜的,兒童節禮物。

爸爸解釋了一下,然後問她喜不喜歡。

"喜歡。"

所以連巧虎都不用播了。
整個早上就一直逼逼、買東西、當老闆。


其實說來也算是巧虎害的。
自從蘋果在圖書館玩到沒有收銀機的超級市場的玩具,
又在桃姊姊家見識了收銀機的厲害,
每次只要看到那張圖,就一直吵著要逼逼。

雖然每次都胡亂打混過去,
不過我還是偷偷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有沒有收銀機玩具。
然後又開始跟蘋果玩起存錢的遊戲
少喝一罐養樂多可以存十塊錢,一罐豆漿存二十塊,
再加上媽媽每天贊助十塊錢,
存滿五百塊才能買。


存錢遊戲有一個好處,
就是當蘋果又指著巧虎的書吵著要那個的時候,
或在便利商店被玩具吸引的時候,
甚至想亂買多多,或是豆漿的時候,
我都有拒絕的空間。

“可是我們在存錢耶,要存錢買逼逼啊。”

然後她就會猶豫了一下,結束話題。

清明連假前的那個星期一,
我又請爸爸上網拍搜尋了一下,
有沒有適合的收銀機玩具可以買。
就當做是兒童節禮物吧。
雖然,我們的存錢遊戲只貼了不到十張貼紙。
連一百塊都沒存滿。

然後就是這台,
被媽媽看上的Kitty收銀機組,
只有我原先預估的價錢的一半,加上運費三百塊剛好。


東西其實沒有很大,不過也算小巧精緻。


這盒是蘋果口中的“糖果“。


偶爾會被蘋果拿起來當話筒喂的東西就是刷逼逼的條碼機。


條碼機按住商品,會閃燈並且發出逼逼的聲音。


這是另一盒糖果。


底下比較小的那盒咖啡色的是“巧克力“。
(蘋果真的滿腦子都是糖果耶,糟糕。)


還可以刷卡。也會有聲音。


旁邊還有手動發票機,用轉的。


數字鍵的左邊的下方式是收銀機鈕。
按了會噹的一聲彈出抽屜。

收銀機鈕的上方按鍵,按下去是“WELCOME“的招呼聲。


數字鍵按下去都會有聲音,有些還會有音樂。


老闆結完帳在裝袋了。


順便獻寶一下,媽媽自製紙袋。


客人把挑好的東西放進提籃裡給老闆逼逼算帳。
老闆總不能逼完又放回提籃裡吧。

裝進袋子裡,比較合理。

於是我順手拿了一張紙,折成袋子,
再貼上兩條漂亮的緞帶當提帶。


做完後蘋果很愛,媽媽自己也很得意。

又:
蘋果這個幸福小孩,
兒童節當天得到的禮物,不只爸媽送的逼逼受銀機,
還有奶奶送的Hello Kitty傢俱組


跟大爹阿姨送的長頸鹿娃娃。


取名:“笑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