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黃金傳說之大廚果果




阿果果不甚精湛的廚藝,配上果果媽不甚精湛的琴藝,
剛........剛好XD。

這套米奇廚具組是人家送的。
蘋果一直都很愛玩。
但是看過別人家的mother garden小人廚房後,
突然嫌起它寒酸--
既沒有工作吧台,也沒有刀叉吊掛,烤箱只是一個小小的抽屜....
偏偏還看到網路上寫的廣告:
"兩歲的小孩最愛角色扮演的遊戲,可以玩到六歲...."
差一點就失心瘋的把小廚房敗下去,
連放哪邊我都想好了。

那天晚上,看爸爸與蘋果玩切切煮煮遊戲好開心,
我終於把這個念頭放下。
其實,玩具不在精巧,陪她玩才是最好玩的遊戲。



太喜歡這幾段影片,忍不住加字幕加配樂。
整理成一段讓人微笑的影片。



但是,配字幕實在太花時間了。
一段一分鐘的影片我可以搞一下午。
所以,只有前兩段有整理過,其他的,就看看原始檔吧。



只能說爸爸實在太囉嗦。



但也虧得他這麼囉嗦,煮煮切切遊戲變得好玩起來。

==========================================
【配樂篇】
因為之前放上youyube的影片配了一首流行歌曲被警告,
現在製作影片想要配樂只好自己來。

影片的配樂是自己彈的,
更正確的講,是自己"製作"出來的。
兩百年沒動的手指,連單手雙音我都彈不好,更別說雙手。
一個單音一個單音慢慢彈,用了七個音軌才錄了這幾十秒。
用的正是"Garage Band"這套唉系列的app。

(接下來應該留一大段給大J,請他正式介紹這套軟體....)

我只想說,還真的厲害。
錄完之後還可以裁切、加快節奏...
好像化妝一樣的神奇魔力。

化完妝以後變這樣....




2 則留言:

  1. 我太囉嗦???????
    其他沒有配樂的影片,可以將最後一個音樂先Play,然後在Play影片,就可以自製背景音樂了
    Garage Band本想買來一圓自己成為大音樂家的夢,但是還是需要一點彈奏的底子才行,所以還是交給媽媽來大顯身手吧~~~~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影片~ 感覺JACK現在超幸福的 GIG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