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萬聖節快樂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萬聖節是在過甚麼的,
純粹是湊湊熱鬧。

十月開始,附近的幼稚園與補習班紛紛掛上橘色與黑色的裝飾;
不論是量販店還是雜貨店,都會看到萬聖節裝扮的道具服飾;
總覺得小蘋果離提著燈籠四處拜訪"不給糖,就搗蛋"的年紀還很遠,
一直到收到這兩件......


小巫婆的帽子一帶上,我就好想帶她去變裝遊行喔...


花仙子連髮帶連鞋子,有沒有專業。一套都一百塊而已耶,相不相信!


蘋果的萬聖節禮物

看上小七店裡的萬聖轉蛋盒,爸爸答應蘋果,
等到萬聖節那個禮拜就買給她。

真的決定要去買的那個週末,一樣的劇情又重演-
賣掉了!
爸爸跑遍家裡附近的小七,好不容易才找到手上的這一盒。
這幾天,只要看到這個轉蛋盒,蘋果就會吵著說:"拿!"
她要的是,轉蛋裡面的糖果。@@

轉蛋可以給你,糖是我的

附近的幼稚園當天晚上在社區安排了一個節目,
晚上七點一到,社區的小孩們紛紛變裝出現,在大廳集合。

不給糖,就搗蛋

遠道(?)而來的麵包超人及其大腹便便的娘親

節目的內容不重要,(其實是開始沒多久蘋果就溜了)
重要的是氣氛。
蘋果本來堅持不肯穿上這兩套衣服,但是看到其他小孩的打扮後,
終於願意任我們擺布XD。
雖然聽不懂主持人在講甚麼,不過聽到拍手會跟著拍,
看到小孩們搶答也會比手畫腳的自己咕噥著我們聽不懂的話。
這就是(不知其所以然的)萬聖節的氣氛啊。


被媽媽狂拍到不知道擺甚麼姿勢好。(阿果,妳晚上吃有點多喔...)


加一百分的頭飾。


花仙子系列。


爺爺奶奶逗了很久才拍到的笑容。


笑成這樣,真的花仙子上身了嗎?


愛笑的花仙子。


為了讓她戴上這朵花,只好使出軟糖攻勢了。


軟糖吃完就拔下來,有沒有這麼現實。


明明是在拔頭飾,卻有一種舞蹈的的美感。


小巫婆系列。


我實在太愛這頂帽子了。


只是帽子戴不住,拿下來就很沒fu。



花仙子祝大家,糖拿得多多快樂!搗蛋快樂!

萬聖節快樂!

3 則留言:

  1. 遠道而來聽起來實在太有趣~-而且後來回去看表演時大鳥弟可是以老大之姿癱坐在小綠椅上 有夠沒水平的麵包超人

    回覆刪除
  2. 你看我拍的那一張,有英姿煥發啊....

    回覆刪除
  3. 我其實一到會場看到佈景想的是我家弟弟好南瓜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