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公園裡的多多小約會


蘋果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是個難得讓她溫柔相待(?!)的,小他半年多的弟弟。

為了搶玩具,搶地盤,蘋果現在動不動就揮手,攻擊其他小孩。
讓我總是跟在她屁股後面不停地向對方道歉。感覺很差
不然就得硬是把生氣的、大吵鬧的她抱走,以阻止事情的發生。

她跟大鳥弟玩卻異常的平和。

通常她看到人家睡覺,都會很生氣,(這樣就不能一起玩了,討厭)
那天在車上看到大鳥弟睡著,竟然溫柔的摸摸他的腳,
一邊說:"睡睡,睡睡。"
讓我開始對她的溫柔本性產生期待,等這段揮手期過了之後,
應該是個善解人意的小娃吧。(不是,這不是幻想...)

話雖這麼說,
偶爾她還是會爆發出野性(我總是把她想成未經馴化的小野人)。
第一次去人家家裡,就在對方小手上留下愛的印記。
大鳥弟只是想跟她一起玩,他自己的玩具,
就被狠狠咬了一口。>_<


幾天前,小倆口又在公園見面了....


果:我有一罐多多。


鳥:我也有一罐多多。


一人一罐,感情不會散。(?)


果(特寫):好喝。


鳥(特寫):好喝。



果:啊!沒了。


果:咦~你還有?


鳥:幹嘛?


果:分我喝一點嘛!


鳥:你已經喝一罐了。
果:人家想要喝兩罐。


鳥:我....
果:沒拒絕就是好的意思,謝謝!。


鳥:不要。


果:嗚,你不分我,我就賴著不走。


鳥:再見。ㄎㄎ。


果:喂~小氣鬼,你給我記住。


鳥:(逃)。


果:多多....多多一罐才五塊...


果:我們的感情不值這五塊.....啊...

=========================================
後記:
一直嫌哀鳳4的相機光圈不夠,拍小孩總是糊。
自從大J幫我裝了樂麼樂麼的程式後,拍出來的相片好多了。
這個程式好像會補點光,所以看起來亮一點。
試過程式裡的好幾個鏡頭,最推的還是"天使之吻"。

最後附上一張幾個月前,在公園散步時天空的一朵雲。讚吧!

2 則留言:

  1. 你管我 >_<
    天隆國的人都碼用iCASH付錢,沒在管價錢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