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6Y9M】我長大以後要…



第一次使用這種句型,紀念一下。

「我長大以後要去參加2017世大運的溜冰比賽。」


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在心裡讚嘆了一聲「哎唷」,
但是當下並沒有認真回應。
因為剛好閉著眼靠在牆壁上休息,
我甚至沒有看到她的表情。

幾秒鐘之後,張開眼看了一下她,
自顧自的整理溜冰鞋準備出門,
似乎也不是特地講這句話給我聽,等待我回應的。

孩子的這種「長大以後」的願望都純真的令人感動。

我突然想起小時候我也許過一個願望讓媽媽好暖心,
我說「長大以後要」買家裡附近的一間豪宅給她住XDD。

好啦,雖然老木自己許過這種「長大以後其實實現不了」的願望XD,
我還是相信妳,話出口的當下是認真的。

只是,寶貝,

等你長大了,2017世大運那一年,也是回不去了啦……




這些照片都不是我拍的,是上課的老師拍的。

以前好愛拍照的老木哪裡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