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啊果家裡玩】玩鹽畫



最近用Quik做了一大堆影片,接下來部落格應該會有點忙…XD

這個點子是從朋友那聽來的,
把蠟筆削成碎片,



跟鹽混在一起,




製造出不同顏色的鹽,








就可以用來畫畫啦。

想像中應該可以玩出一幅「美麗縹緲」的鹽畫,
蘋果又好愛手的觸感,
從小就喜歡麵粉啊土啊麵糰啊沙啊咖啡渣啊各種東西捏在手上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我家不要的蠟筆真的好多啊啊啊~~~
可以廢物利用的感覺真的好好。


玩的時候一切都很好,削蠟筆很療癒,
看她混蠟筆碎跟鹽,小手捏捏捏也好可愛。

不過,
當這位小姐大聲宣布「我不玩了」的時候,
突然湧起一股厭煩的感覺…

因為,



馬的要收拾這些真的超級超級麻煩的~~~
地上全部都是細細碎碎的鹽,從客廳延伸到廁所到餐廳再到廚房。


我把工具拿去廁所洗的時候,交代她吸地板。
吸塵器工作三秒鐘之後就有人宣布——「吸好了!」

裝笑為~我用肉眼都可以看到地板上的鹽粒到處都是,
怎麼可能吸好了?

「你用腳自己踩踩看,是不是沙沙的?這哪有吸好?再吸!」

吸塵器又工作了大概,
秒鐘吧,沒聲音了。
再過五秒鐘,我就聽到有人大喊:「吸好了!」

心裡有點火大,每次玩的高興是妳收的麻煩是我,
有沒有這麼爽的事~~

走出來一看,

不知道要先生氣還是先大笑,






她穿上一雙襪子了啦!!!

「你以為穿襪子踩不到沙沙的就是吸好了嗎??襪子脫掉,」

再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