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蘋果。六歲生日快樂!



蘋果六歲生日那天,其實我們什麼也沒準備。

爸爸把這支影片給我看的時候,我才突然有大大的感覺,
挖~蘋果真的六歲了!!!

轉貼爸爸的影片,我留言:

「六年了耶。六年前的今天,被醫生說是搭高鐵來的小蘋果,
生日快樂!!
謝謝妳來當我生命中的天使。我愛妳😘😘😘😘

我應該要來做媽媽版的影片喔⋯⋯
不能輸給爸爸⋯」

然後輸人不輸陣的我,當然要作一支媽媽版的影片囉。



媽媽版的來了。

「妳好可愛,好自在。希望妳永遠這麼快樂!!
繞到宇宙,轉十圈,那麼多的愛妳!」

這一年是神奇的一年,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一直,這麼神奇的過下去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