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小蘋果的的畫畫牆



我們家最近多了一道畫畫牆。

啊果很喜歡在上面塗,媽媽也喜歡看她亂塗。


小人要下筆之前,總是擔心自己不會畫。


媽媽要負責想點子,鼓勵她下筆,再用力的讚美。

我用紅色畫了個浴缸,問她誰要泡進去呢?
啊果畫了一個爸爸(右),又畫了一個自己,
還有很多(噴出來的)水。@@

左邊那個圖,我想要叫她畫我,
然後她塗了一陀就完事。哼。
為什麼每次畫爸爸都比較認真???


媽媽現在很懶,已經不願意陪她玩辦家家酒類的遊戲,XD
(角色扮演五分鐘過後我就會開始打哈欠啊~~)
但是她約我一起畫畫的時候,
我會停下手邊的事,陪她畫一陣子。


也許是因為媽媽願意陪玩,她最近很愛塗鴉牆。


畫完就要拍照。


不只我愛拍,她也會自己吵著要拍。


拍完後吩咐我:「傳給爸爸看。」


今日畫畫課:圓形。


小蘋果正在畫太陽。


我畫一筆,她跟著畫一筆。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太陽啊。


傳給爸爸看,爸爸問是不是在畫他?
(臭美哩)


圓形的圖案有:氣球、棒棒糖、笑臉跟太陽。


都有對照組與實驗組(?)。


畫完之後,她總是會說:「你畫的比較像。」


而我總是會回:「可是我比較喜歡你畫的。」

真心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