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因為我想吃


晚餐過後,蘋果又嚷嚷著要吃餅乾。

「不行,你才剛吃飽。」

「可是我要吃。」

「你為什麼要吃?」

想要反對她的時候,我就會搬出這句話,
你為什麼~~?
心眼很壞的盤算反正她的語言能力有限,
說不出什麼理由,
很快的就會發現自己站不住腳,然後放棄。
小小的她,常常被我問到惱怒,
回答:你不要這樣問我啦!
(邏輯倒還清楚,知道我「這樣」問是故意的…XD)

這一次我又想用「為什麼」來打發她。

「你為什麼要吃?」






















「因為我想吃。」

我居然語塞了。

如果我的問題是「你為什麼~?」
那「因為我想」的確回答了這個問題而且還無法反駁。

所以~





















我就讓她吃了。(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