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小蘋果愛照相


爸爸媽媽都臣服於哀鳳之後,這台小黑,
就變成蘋果的玩具了…

看著照片,懷念起去年…的衣服XD
這件小螞蟻,啊果去年好愛穿也很常穿,
換季收起來的時候,
原本以為寬寬鬆鬆的再穿一季沒什麼問題。

今年再套上去…哎唷,好緊了。
嗚嗚,小螞蟻掰掰。


蘋果的第一台相機,是高阿姨送的玩具。
可能因為沒有喀嚓喀嚓的聲音,
沒多久她又開始跟我搶手機。(是因為媽媽太愛拍好嗎)

自從哀鳳進入我們的生活,其實相機已經很少使用。
(自以為大方但其實想換小台單眼的)我們乾脆,
讓她用這台小黑拍照。


啊果拍照的姿勢百百款,一時也找不全這些照片。
媽媽看著,反正都覺得有趣就是。


拍攝中…


翹一隻腳有比較會拍嗎?

=== 以下為啊果的攝影作品XD ===


基本上角度都很奇怪。


然後通常都對不到焦。
我挑了很久,找出一些比較「正常」的照片。


「媽媽工作中……」


「誰的大腳」


「阿爸阿媽不理我」


「奶奶陪我」


「吃早餐不理小孩的阿爸阿媽」


「剛剛有隻大腳現在換拍大手」


「我的腳」


「奶奶」


「奶奶最合作」


「客人」


「客人…的爸媽」


「我的洋娃娃」


「洋娃娃的大眼睛」


「地板」


「倒影」


「媽媽曬衣中」


「我的拖鞋」


「小飛阿姨」


「小飛阿姨繼續拍」


「大腳」


「我的媽媽」

===============
相機裡的照片,也有一些是拍她的。


一起放上來了。


爺爺奶奶帶我出去玩。


大姨奶奶來找我。


我們一起拍。


我又…光著身體跑出來,大家都在叫,真好玩@@。


竟然還挖到這種寶。大概八九個月大的小蘋果。


還有,一歲出頭,還好嫩的蘋果。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