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夏日炎炎玩水趣


有朋友問我,夏天這麼熱,我都帶蘋果去哪裡玩?

我一秒鐘的沒有猶豫,「玩水啊!」

出去玩,在家裡玩,在朋友家玩,
帶幾個容器,就可以玩上半天。

然後,又好好睡。:D


自來水博物館應該是小孩玩水的首選吧。


外面有小水池可以玩。


裡面有大水池,噴水的溜滑梯。
每次坐公車經過都嘖嘖驚嘆,這水池密度之高,
還有走路的位置嗎?


在外面玩水,防曬跟換洗畢竟還是有點麻煩。
於是乎,媽媽在博客來上添購了這個游泳池…
(啊就某日收到了「夏日什麼什麼打八折」的活動,就…)


家裡只有打氣球的那種小打氣筒,
一下一下的慢慢壓,壓到蝴蝶袖都跟我抗議,
微微酸痛,費了好大的勁兒,好不容易充氣完成。


還剛好可以塞進浴室裡,ㄎㄎ。
於是,這成為啊果每天早上醒來的晨間運動…

暑假過後,我們家應該會收到「用水異常通知單」吧XD。


朋友搬到鶯歌透天厝,游泳池當然要搬去開趴囉。
透。天。厝。耶


三百多塊的泳池,可以塞進五個小孩耶,有沒有厲害。


這篇文章的照片好像太養眼了…


有媽媽要抗議趕快說,我設「閱讀密碼」…


玩水玩不夠,還有泡泡。


不論什麼玩具,總是準備很多份。媽媽很有經驗。




果果羊羊獨處時間……
(以下對話純屬虛構,如有雷同…@@)


羊:你那個,可以分給我玩嗎?(OS:那是我的ㄟ)


羊:(傻瞪著)
果:(裝傻沒聽到)


羊:(再接再厲)這個透明的比較厲害,跟你交換吧。


果:好吧。


羊:咦?
果:(根本沒在看什麼透明厲害的)你不是要拿這台車跟我交換嗎?


我最喜歡最後這兩張。


結果是朋友的5C拍的。

竟然輸給5C,5S準備被淘汰了啦……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