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我速大師__3Y版


好久沒有整理蘋果的畫了。想當初
還好寶貝的珍藏她小小的手亂揮亂塗出來的每一張畫。
以為要存個一整櫃。

現在, 趁她不注意,抓起來就拿去紙類回收。@@
(好啦,有些會先拍照啦。)


這是她一歲多的時候,
童年空間玩,在後方的畫畫區用顏料“糊“出來的。
我記得我還為了她擠出一堆的顏料卻只畫兩三筆就不要了,
覺得浪費而與她口舌了一番。

大概媽媽看孩子的作品都覺得藝術,
我就覺得像隻游動的魚,挺有意境。


這是在澳洲藍山的一家義大利麵店裡的塗鴉。

底是我畫的,她只負責在上面亂塗。
不過老闆還高興的請她簽名並問可不可以留下來。
傻蘋果,堅持要帶走。
現在應該也在資源回收場被絞成紙屑了吧…XD


多色印泥可以用來蓋章,也可以當成顏料來塗。


不過如果沒有在一旁認真看著,碎碎嘮叨著,
很快就分不清楚顏色了,全都黑烏一片。


我在窗戶上架了一條展示繩,有喜歡的就掛上去。


啊果很愛唱生日快樂歌,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生日全都當成她自己的來過。
那天高高興興的說在畫蛋糕,上面的是蠟燭。
(開始有形體了呀)


好像說在畫燈籠還是什麼的,
一條一條的仍然是蠟燭。
我自己覺得好像一條龍,真妙。


龍的頭。


龍身很長。


元宵節的時候,買了一個紙燈籠,上面可以自由創作。


全盛時期(掛滿了呀)的展示區。
小人在上面表演跳舞。


蠟燭時期過後,進入了木瓜時期。@@


怎麼畫都是一個大橢圓,在裡面點點。


有時候木瓜圓了一點,


有時候木瓜會長出小蟲。


有時候外面還會長毛。XD


不耐煩點點了,就進入下一個時期。


麵條時期。
(這不是我取的,她真的說她在畫麵條。)


這個她在畫燈籠。有鬚鬚的燈籠。


忘了是麵條還是蠟燭了,
我看像一隻水母。


人臉時期。

其他張不知道哪兒去了。我記得那陣子,
總是說著畫爸爸,有眼睛、嘴巴,
然後看起來就還真像一張人臉。


豪邁的塗色法。


這個買奶粉送的畫板,越用越覺得是個好東西。
小孩不需費力,就可以拉出線條,
隨便畫,看起來都很厲害。

小孩很有成就感。


畫了數十個小圈圈。


自己也很得意。


這個看起來更厲害。據說是在畫麥克。


麥克是誰,就…某個卡通人物啦。


去台東的時候,在飯店裡拿著紙筆畫畫。


她說在畫太陽。我超驚訝的。
因為爸爸說電梯旁有個太陽的藝術品,
她問那是什麼?爸爸說是太陽。

然後進房間,她就畫了這個。

左下角打了個叉叉,代表簽名。

還跟我說右下角那個是鴨子2。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這張也打了叉叉,表示簽名。這張爸爸的。


這張媽媽的。


總之三歲的畫,就是一堆圓圈跟線條。


靠小手的力量,可以控制圓圈跟線條往哪裡擺。

成不成型,端靠大人的想像。XD


最近又開始對我的水彩顏料產生興趣。


但是怎麼塗,就黑麻麻的一片。


又一片。


我在廚房忙的時候,自己在房間玩。


收房間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兩張。
想要把膠帶撕下來的時候,忍不住笑了。

因為沒有膠帶頭,她是自己拿膠水黏上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