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我速大師 __ 2Y版


大師握筆,已經一年有餘
畫出來的東西嘛…


有意無意的,我還蠻認真的收集蘋果的塗鴉。


繼胖蠟筆之後,我又買了第二種畫畫的工具給蘋果。


好像也是在博客來上買的,酷蠟石。
因為胖蠟筆雖然適合小手握,
不過材質堅硬,畫出來的顏色都很淺。
酷蠟石也是圓圓的,剛好可以抓在手裡,
畫起來顏色比較鮮豔。


我準備了一本畫本,專門給蘋果畫畫。
對她來說,畫畫就要在本子上不能隨便畫是個規矩。
對我來說,保存也方便。


畫了一陣子,她開始會找人跟她一起畫。
我通常都拿著筆在一旁的空白做做樣子,
還是希望本子裡都是她的塗鴉。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我這種(莫名的)堅持,
於是畫本裡就有各式各樣的塗鴉。


兩歲的小孩,拿起筆只是來回的塗。


用原子筆也是塗。


果果跟媽媽合力完成的畫。

蘋果亂塗一通,遠遠看有點蜻蜓的樣子,
於是我把輪廓塗的更明顯一點,
最後就變成這樣。


除了來回的塗,她現在還喜歡畫小圈圈。


大圈圈跟小圈圈。


呵呵,這些塗鴉,都畫在麻將桌上。
(背後靈怎樣…)


本子已經畫滿了。
接下來就畫在大的海報紙上。

除了蠟筆之外,彩色筆也用上了。


一盒彩色筆十二種顏色,
他就只偏愛一種—
咖啡色。


很不鮮豔的畫。就是一堆咖啡色的圈圈。


這個畫板,是奶粉的贈品。
蘋果也很愛玩。


媽媽也很愛照。


是一隻恐龍耶,好可愛。


全部刷乾淨,再來畫圈圈。


A夢隨身本上的塗鴉。
(再怎麼厲害也實在看不出像什麼XD)


再介紹一種畫畫工具: 水洗蠟筆。
海綿沾水就可以輕鬆擦掉,畫在玻璃上或磁磚上都好清,
很適合當洗澡玩具。


那天她說,
要「畫一個爸爸。」
有鼻子、眼鏡、下巴,真的是爸爸耶。

我速大師兩歲版,報告完畢。:D

===== 彩色筆補充版 ====

新整理出來的照片,
是兩歲左右用彩色筆在海報上畫畫的樣子。

當然…還是畫圈圈啊。


還有,畫在手上。XD


這一次倒是很反常,使用了好多顏色。
對嘛,畫畫就是要色彩繽紛,很漂亮啊。


只是她畢竟是個喜歡咖啡色的孩子。
我們家的咖啡色彩色筆,筆頭分岔,已經沒水了…


以上。彩色筆使用紀錄,補充完畢。: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