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冰淇淋姑娘


蘋果最近愛上冰淇淋。
而且從十元的蛋捲冰淇淋升級成,
一球一百三的哈跟達司…XD

老實說,這一篇也沒什麼要寫的,
純粹只是想整理照片。XD


現在只要出捷運忠孝復興站,
走進BR4的B2,
蘋果就會開心的大喊:
「泡芙!」
然後再喊:
「冰淇淋!」
(露出詭異的笑容請自行想像)


那一天我們母女好像在這裡等爸爸吃晚飯吧。
繞來繞去,一直經過哈跟的冰淇淋,
坳不過她的碎碎念,要她在冰淇淋跟泡芙之間選一,
考慮了三秒鐘,
「嗯,冰淇淋。」

還真會挑。

不過老媽那天不方便,不能陪你一起吃。
她從興沖沖,完整的一球吃成滿盒子的果醬。@@

大概前三分之一,她都還吃得很高興,
然後越吃越慢,開始在椅子上爬來爬去,
露出“我不想吃了“的表情。
但是我們一開始就約定好:要吃完,不然下次不能再買。
所以雖然慢,她還是隔幾分鐘再回來吃一口。

老實說我心裡在偷笑,
以為這一次讓她吃到想吐下次就不會再吵著要了。

吃到最後,我感覺她是用意志力強迫自己把嘴巴張開,
讓我餵進那還沒融化勉強還挖的起來的幾口。

融化的,我就饒過她了,
自己把剩下的汁喝掉。(明明自己也想吃XD)


隔沒幾天,又來到復興館吃飯。


上次打的如意算盤好像不怎麼有用,
她看到冰淇淋還是想吃啊。


自己問把拔,願不願意跟妳一起分著吃。
(答案就在…照片中)


吃得可開心了!!

回頭來想,她又是怎麼知道冰淇淋,
尤其是哈跟的冰淇淋好吃呢?

就是那天…


是爸吧!


那一天媽媽上課去,
爸爸是慈善電影會的工作人員也得去幫忙,
蘋果沒人帶,成為一隻孤鳥…XD


雖然不知道可不可行,
最後爸爸還是把她帶著一起去幫忙了。
要去的前一晚還一直跟她溝通,
簡述一下明日的行程。
其實要幫忙的事很簡單,就是發“拍拍手“。


我自己還蠻難想像的,
不過聽起來蘋果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


而且她對於自己有去幫忙發拍拍,還蠻得意的。


最後拿了三支拍拍回來,提醒我們她是個厲害的小幫手。

(這一切到底跟冰淇淋有什麼關係???)


因為天氣很熱,在沒有冷氣的地方工作了一個早上,
父女倆熱翻了。
爸爸跟蘋果說,等拍完照,工作結束之後,
就帶她去吃冰淇淋。

從此就…

(又,考考眼力:大合照裡,找的到蘋果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