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公主不在家


公主不在家,在拿你呢?(蘋果的不標準發音法)

在…在公園啦!


蘋果越大,出門的機會越多,
照相我就越依賴哀鳳,跟其App軟體。
小蘋果號,跟大黑(應該要稱為老黑了吧,
已經出到幾百D了,我們還是個位數呢XD)
就常常被冷凍在櫃子的深處…


這天蘋果穿上新買的公主裝,
實在太可愛了,
應該要好好的拍一拍,
於是大黑,出馬了。


這件公主裝,可是媽媽剁掉一隻手換來的…XD

幾個禮拜前去COSTCO,原本只是爸爸想買條短褲,
但是逛了一圈出來,
不知不覺就簽下了五張小朋友的帳單@@。
我強烈懷疑那裡有專門的工作人員,
會偷偷把商品放進顧客的推車中。
不然為什麼每次車子裡都會有那麼多回家後就後悔的商品…

總之,應該繞過小孩衣服區的。
蘋果看到這件公主裝超興奮,拿在手裡一直不肯放。
我為了要可以好好的逛,就讓她拿著。
東挑西撿最後忍不住又放了一件草莓的在車裡。

跟爸爸會合的時候,我指著那兩件衣服跟他說:
「怎麼辦,我的手要剁掉了!」
(因為太多人在幫她買衣服,我強迫自己不能買…)
他只冷靜的回我三個字:

「沒聽過。」


所以衣服就這樣跟我們回家了啊啊啊。


搭配公主裝,還硬綁了兩隻小辮子。


頭髮剪短後,只清爽了幾個禮拜,
就開始面對到底要再修短還是留長的難題。


最近她老是拿著髮飾在頭上比來比去,
想要我幫她綁頭髮。
喔,這不正是養女兒的媽媽求之不得的事嗎,
可以幫她紮頭髮,挑選髮飾與髮夾,綁出各種可愛的樣子。


我記得我小時候每天都可以想出不同的髮型跟我媽要求,
馬尾、歪一邊、公主頭、兩條辮、紮起來…
我也好想幫我女兒綁出這些頭髮…

想綁頭髮?太好了,那我們把頭髮留長吧。


不過,
真的幫她綁上,沒多久就被拆下來。
還是一頭亂髮啊。

問她要不要再修短,她又不肯。
於是頭髮就這麼蓬蓬鬆鬆的,
漸漸蓋住耳朵…
看起來沒造型又沒精神:(


沒造型公主,這一天要出門吃早餐啦。


而且堅持要帶著她的大寶出門。
說是大寶哭哭,要用推車載它睡覺。


以前很不喜歡她帶著睡覺寶貝出門。
總覺得陪她睡覺的玩偶,
萬一掉到地上或抹到髒東西,
回家要洗要曬又是一番征戰。


為了解決寶貝物要洗的問題,
我們又買了一隻同樣大小,只是造型有點不一樣的兔子。
趁她將睡之際,半夢半醒之間塞給她,
馬上被她(很堅決的)丟開,
只要大寶。

所以後來,
那隻被稱為二寶的兔子,
都是媽媽在抱。@@


等我們真的很擔心這件事,
決定買一隻一模一樣的來頂替的時候,
官網上已經沒有這隻了…

那怎麼辦?

假裝不知道大寶很髒啊…@@
(她又愛咬,又愛拿來摳鼻屎,怎麼會不髒???)
反正只要不拿來聞,就不會覺得非洗不可了…XD


大寶的兔子耳朵,毛都結塊了…


還想餵它喝牛奶、吃早餐。


這間早餐店,是蘋果與媽媽最近的愛店。
蘋果都稱它為「甜甜的麵包」。
因為她很愛吃店裡的蜂蜜法式吐司。


熟門熟路的。她都會叫:「小姐…」


小姐,沒造型公主要吃早餐啦…


可以快一點嗎,公主肚子餓了。


我還有點香腸喔,不要忘記了。


溫牛奶可以先上那是最好的了。


喔,記得,不要太熱。
不然我會吐出來…


還有,給大寶也來一杯吧。


再不快一點我就要啃大寶的耳朵了。


這是她的標準「咬一咬」的表情。


還有照顧大寶的溫柔表情。


早餐來囉。
看她吃東西的樣子,你都覺得那盤食物一定很好吃。


唔~哇。


不見了。


吃完早餐後的下一站—去圖書館去看巧虎,玩玩具。


跳跳舞。


最後,看一下公主盪鞦韆時,
表情超誇張四連拍。


嘴巴開成這樣,小蟲子會不會飛進去…


媽媽小時候因為一頭蓬髮被暱稱為小彩球,
我看蘋果的實力也不差。


公主不在家,公主在公園玩,
超…開心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