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司馬果果之鬼故事時間

明明就是大太陽,跟我說下雨了,有沒有這麼愛演....

蘋果屬虎,又是大中午出生,應該是個八字重的小孩吧。
胡思亂想有點害怕的時候,我就會抱住她,叫她保護我。
可是,有時候......

【阿姨睡覺覺】
過年回鄉下,去阿公的菜園玩。
經過一個大水溝,
蘋果突然指著水溝說:"阿姨"。

哪裡有阿姨?

"阿姨睡覺覺。"

X!雖然是大白天,聽起來還是很恐怖。

我一點都不想接話。
"我可以不要跟妳討論這個話題嗎?"

【嗨】
一樣是過年期間,蘋果被阿姨叔叔們帶去學校玩。
我到的時候,有人跟我抱怨。

蘋果朝著空曠的操場一直揮手大喊:"嗨",
可是往揮手的方向看過去,
根本沒有人。

她在練習,她是在練習打招呼啦。

【好多人】
電梯到了,我跟蘋果走進去。
蘋果走到角落,
雙手畫一個大圈。

"好多人。"

X!明明就只有我跟她,是在說甚麼啦。

"你是說之前坐電梯的時候有好多人嗎?"
"嗯。"

還好,還好。(還是很恐怖好不好)

【怕怕】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
每次穿過社區中庭的時候,蘋果都會拍著胸脯說:
"怕怕。"
然後小跑步通過。

問她怕甚麼,指著水池。

"怕水聲嗎?""嗯。"
"怕那邊傳來的摩托車的聲音嗎?""嗯。"

問不出甚麼來,搞得我都怕起來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