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過..過過....期了啦

小蘋果,今天是40W+1,我們要開始加收超時費了....

小蘋果沒帶手錶,遲到了啦...
星期天是Due Date,我們很認真的幫小蘋果辦了個畢業典禮。

拍著拍著,突然有點感傷,
她也陪著我四十週了,參與我每一分鐘的生活,喜怒哀樂都沒錯過。
出生,總是某種形式的分離,
從此要靠她自己,探索這個世界。

(我想她以後一定不准我們參加她的任何一場畢業典禮,怎麼有這麼愛哭的媽媽)
(又,我偷偷發現大J也紅了眼眶,他說他想到小蘋果以後結婚嫁人的情景)

這兩個活在自己想像世界的人,小蘋果如是說。
小蘋果40W畢業典禮
雖然胡亂感傷一通,現實是還是要讓小蘋果趕快出來,
但除了肚子變緊的頻率稍微增加之外,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為了可以準時見面,
只好使出殺手鐧 ---- 爬樓梯 + 喝蜂蜜水
(都最後一天了才肯爬樓梯,真是與生俱來的改不了的習慣抱佛腳)

兩個週末都沒敢去的高更美術展,趁著天氣好,
也衝了。
這天的功課就是要累。

結果,今天還在這邊寫部落格,嗚哇。

看來不是個太聽話的小傢伙,有強烈的自我意識
要掌控自己的生辰。

大J說,我們也只能

KEEP WALKING

1 則留言:

  1. 小蘋果都出生了,但是再看到這篇,眼眶還是會紅說,這篇實在太催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