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39週又兩天 __ 嗯,還沒

39週又兩天,小蘋果還是沒有退房的打算...

對她來說,肚子的空間已經很小了,
現在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大開大闔的練起拳腳來。
大部分的時候,我感覺她輕柔緩慢的
划過肚皮某處,
或是鼓鼓的把腳跟頂出來。
每周定期的育兒電子報裡這樣描述39週的寶寶
"現在,我已經不能像從前一樣,自由自在地移動自己的身體,因為我的頭莫名其妙地卡住了,我只能用倒栽蔥的姿勢待在這裡。不過,我有一種很奇妙的預感,我好像快要離開這裡了,那…那…我會到哪裡去呢?媽媽,我有點害怕!我不想和妳分開!"

頭卡住了又倒栽蔥已經很可憐了,還有點害怕分開,
讓我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這位孕婦淚腺的發達程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好像不應該催促她喔。

但難免也還是著急,
每天睡覺前都在想說會不會被陣痛吵醒,
大J說現在手機響都會緊張一下。
昨天我媽忍不住打電話來問生了沒,
看起來大家都提著心在等...

看著計數器倒數5天,一天好像一年那麼久
小果果呀,等著妳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