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38週 __ 等待

小蘋果已經成熟了。
我們等待著見面的日子。

沒想到有一天肚子可以膨脹得這麼大 





37週開始,我也出現"腕隧道症候群",手指頭常常發麻,手掌酸酸的不舒服
上瑜珈的時候,一些用手撐地的姿勢都不太能做了,改用拳頭撐地或其他姿勢代替
不過背痛的問題反而倒好了點,以前睡覺滿床的輔助工具慢慢不需要了
回復到最簡單的一顆小枕頭墊著就OK。
大肚子一定要紀念
趁著這個週末難得出太陽的好天氣,把小蘋果的衣服床單等穿的用的洗洗曬曬
看著小小的衣服在陽光中被風吹得搖來搖去
好可愛
即將要多一個小寶寶在我們的生活中,疲累的美好的相伴
的畫面好像又更清晰了些

雖然看了聽了很多產兆的資訊,在自己身上又不那麼確定了
昨天傍晚肚子一陣一陣的緊起來,可是沒有痛感
大J有點緊張的在看時間,我倒是心裡想著
已經跟小蘋果約好了要在月子中心看煙火,應該不會這麼快,這只是練習性宮縮
不過上禮拜五產檢,醫生說頭有點低了
加上好幾天來常常有想大便的感覺
心裡頭有認真在注意

晚上睡得不太好,忽冷忽熱
下腹有時會有點悶悶的,大腿偶爾痠一下,肚子還是一陣一陣的緊
起來上了好幾次廁所還是沒辦法順利入睡

雖然還是沒甚麼痛感
但想起聽到的一些故事,有人就是天賦異稟在產程中不感覺痛
只有"陣緊",也有那種連"陣緊"都不是,反而感覺大腿,或是背腰一陣一陣痠
萬一我也是,睡一睡就生了怎麼辦  (愛幻想的小孩)
反正肚子也有點餓 ,乾脆起來,泡杯麵茶
坐在客廳測一下宮縮之間的間隔
說真的有時還真搞不清楚到底是胎動還是宮縮
胡亂測了一下,好像沒甚麼規律,每次縮起來的時間也不長
量著量著就睡著了.......

早上大J看到我測宮縮的記錄
問我要不要把生產包先放車上  (應該也緊張了)
還不行阿,我還沒打包完
最重要的食物、音樂都還沒放進去
小蘋果再等幾天喔,記得我們要一起看煙火......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