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36週

36週。
高興那就唱歌吧!!
星期六跟大J去上生產瑜珈,突然驚覺,我已經到了該為生產做準備的時候。

------------------------------------------------------------------------------------------------
(叉題一下,大J一進教室,坐下來就要把腳拗到頭上,孕婦瑜珈沒有人在做這個的好嗎.....
然後拿輔助磚塊,就要表演兩個夾一個,放開後又夾住的戲碼......
又,別人好好的用手拿生產球,他硬是要用兩腳夾著左右搖擺著走.....
中間下課,躺在枕頭上說在練習大字放鬆,可是真的沒有這種放鬆法ㄟ.....
我一邊笑一邊覺得額頭三條線,也太怡然自得了吧,小蘋果也會這樣嗎.....)
-------------------------------------------------------------------------------------------------

倒數四週
意識到生產隨時可能來臨,我好像有點緊張了.....

一直很慶幸有聽朋友的建議去上孕婦瑜珈
除了每週兩次和緩的運動,肌肉跟情緒的放鬆
最大的好處在於每次上課時老師分享的其他人的生產故事,還有關於生產/生理的各種知識
潛移默化,好像已經很熟悉生產過程中的種種
而且也相信,我有能力,可以順利愉快的生產
小蘋果~~我們也要夢幻產程唷!!

肚圍    :99.5 cm
體重    :62 Kg
水腫    :拳頭已經無法握緊了
小蘋果:~2500g (我猜的啦,兩周前照超音波2200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